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名錶限定下午茶

2020/12/14 05:14:4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米珠蓮愛和好友下午茶,得知日本腕錶品牌SEIKO為慶祝旗下的Lukia系列二十五周年紀念,與香港柏寧酒店的SKYE天台酒吧及餐廳合作推出Skye×Lukia 25周年限定下午茶($268/位),當然要一試。下午茶由資深主廚Lee Adams主理,以時計與花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清爽甜美的精緻茶點。

          茶點賣相吸睛,精緻美味,均是主廚心機之作。鹹點包括有機雞蛋及水芹手指三文治、三十六個月法國牛奶芝士泡芙、蘇格蘭煙三文魚他他伴小麥餅、帝王蟹牛油果撻,甜點有英式鬆餅、士多啤梨脆餅蛋糕、紅莓杏仁脆餅、65%朱古力慕絲蛋糕、紅莓及玫瑰雪糕棒、檸檬水果糖,相當豐富。

          此限定下午茶由即日至12月22日(二)供應,客人可獲贈Lukia 25周年限定化妝袋一個,加上位處二十七樓的SKYE,坐擁湛藍的維港海景,以及翠綠的維園園景,確實是和知己好友歎Tea最適合不過的地方。

        地點: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

           柏寧酒店27樓

        查詢:2293 8888

        米珠蓮

        
■大廚以時計與花為主題,創作一系列鹹甜美點,賣相吸睛。p/  
 ■大廚以時計與花為主題,創作一系列鹹甜美點,賣相吸睛。

   

■左起為檸檬水果糖、士多啤梨脆餅蛋糕、65%朱古力慕絲蛋糕。
 ■左起為檸檬水果糖、士多啤梨脆餅蛋糕、65%朱古力慕絲蛋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