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杜仲補肝腎

2020/12/15 04:13:3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從前,讀中醫那些年,一種中藥「杜仲」能令小董樂上好幾天! 皆因它似乎能把我家中的四代成員都保養起來!「補肝腎,強筋骨,暖下元,還能安胎。」肝腎虧虛即脫髮、腰膝酸軟、更年期症狀、衰老等就適合外婆;下元虛冷、筋骨不利則對老媽有益;準備生小朋友的妹妹更可用以安胎!而最令小董眼神發光的是:現代臨牀用於高血壓症,有可靠的降血壓作用。對老人腎虛而又血壓高者,可與淫羊藿、桑寄生、懷牛膝等同用;若肝陽肝火偏亢者,可配夏枯草、菊花、黃芩等同用。老爸情緒易於燥動,血壓一直高企,又經常飲酒,用杜仲能改善他的情況肯定樂於服用!

          最後還有一句:能減少膽固醇的吸收!乖乖不得了!舅父天天在外應酬,不知吃了多少肥膩之物,血管早就不穩妥了!那時候,知道杜仲的功效在於其「拉絲」般的物質中,愈厚的便愈多拉絲,一有空便四出尋找優質杜仲板,回家便自己動手切絲,然後配不同藥材煲給各人。結果?比想像中更好!可是,杜仲降壓、降膽固醇很容易便出現「抗藥性」,日子有功,找到了青藏高原綠蘿花來搭配,元老們一飲便六年了,指數統統合格!

          小董給大家這條獨家偏方,對血脂、血糖、血壓不穩定皆有效:厚杜仲二十五克、牛膝九克、青藏綠蘿花六朵(必須用地道的才見效)、陳皮六克、山西正北芪十五克。四碗水煲四十五分鐘剩一碗半分兩次飲用,連服一個月!經濟又見效!

        查詢:2339-9090/2803-4028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