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頭條開live》

2020/12/16 04:13:2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兩個月前,小董正準備好第二集《頭條開live》,內容圍繞癌病戰士的戰鬥過程,因為看到了很多戰勝者,本着發放正能量給一眾患重症的病者借鏡,請來了親身經歷的康復者來細說其真人真事。家人,是病患者最大的依靠,但長時間的照顧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心理壓力,怎樣可以紓緩這種心靈上的大石頭呢?藝人林子博與患癌病的太太攜手走過這段日子,他的正能量是很多人應該學習的態度⋯⋯子博的太太回天家了,咱們的直播也暫且擱置。

          這天,小董問候子博,他跟我說要把上次安排的「董」得好生活,放到香港人面前,當然,還有一個「神跡」是我希望與大家一同見證的!這一次直播,將會很有意思,小董會告訴大家患病戒口或忌食甚麼才對!中西結合療養是怎麼一回事,如何提升體質去接受化療、電療;又點樣緩解其毒副作用!歡迎大家即場提問!記得今個星期六晚上八點正,頭條開live或「小董養生湯料站」面書等九台同步播放!來吸取一下正能量吧!

        查詢:2338 9090/2803 4028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