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忍受臭油煙,人人都能擁有CP值靜電機

2020/12/16 18:41:5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不只是家庭常聚會的餐廳,要處理油煙的問題,小吃攤、早餐店以及麵包店同樣也會受到油煙危害的問題,但油煙處理機並非都是昂貴到無法負擔的成本,靠著小型靜電機,能夠在有限制的空間下,靠它擺脫油煙的困惱。

如果考慮到這些因素,室內就不會有煙味、濕氣和油煙殘留。

廚房殘留的餘味 - 由靜電機排出

如果廚房里有一個可以關閉的靜電機,那麽也要有一個抽風閥,以照顧到廚房的通風,以及在關閉抽油煙機的情況下,也要照顧到臟菜和烹飪的氣味的去除。抽風閥就接在住宅的通風系統上,而不是接在油煙機上。

櫥櫃中垃圾桶所在的空間可以配備一個靜電機與通風系統相連的抽風閥。

通過這個閥門,剩菜剩飯和其他垃圾的氣味會直接排出,不會破壞廚房的空氣。

屋頂通風和靜電機的排煙功能

屋頂通風器和靜電機的組合為一戶人家的廚房提供了一種高效、靜音的排煙解決方案。屋頂通風器的速度可以通過靜電機的控制器進行調節。竈具油煙機的整個排煙風道必須是鋼制螺旋縫風道。

竈具罩或屋頂通風器與竈具罩的組合,配備獨立的電機,可以保證足夠大的抽風量。

靜電機推薦 : 永滐靜電

桃園市大園區大成路一段53號

0800-025-055

ivy11082000@gmail.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