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因支持强制口罩令 美国一市长遭市民威胁后辞职

2020/12/16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16 Dec

因支持强制口罩令 美国一市长遭市民威胁后辞职

2020-12-16 19:49:31    来源:海外网

1140-state-mask-requirements.imgcache.rev.web.700.403.jpg

资料图:戴口罩防疫的美国民众。(GETTY IMAGES)

       海外网12月16日电 美媒报道称,因公开支持强制口罩令后受到威胁,美国堪萨斯州一名市长于周二(15日)宣布辞职,并立即生效。

       据《今日美国》消息,道奇市市长沃肖(Joyce Warshaw)出于对自己安全的担忧,于15日辞职,立即生效。报道称,自从《今日美国》于12月11日发表沃肖支持强制口罩令的报道以来,沃肖称她遭到了侵犯,包括道奇市民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发出的威胁。沃肖表示,一些威胁性电子邮件已移交给警察。

       据报道,道奇市是福特县(Ford County)人口最多的市镇,也是堪萨斯州西部最大的城市之一。在每10个市民就有1人以上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道奇市的一个委员会于11月16日通过了一项强制口罩令。沃肖表示,她毫不后悔投票赞成强制口罩令,“我们只是觉得我们必须做些事情以使每个人都意识到,对市民的健康和福祉负责是多么重要”。

       据堪萨斯州卫生部门报告,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道奇市所在的福特县就记录了4914例新冠肺炎病例。全县约有3.36万居民。(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杨佳

http://news.haiwainet.cn/n/2020/1216/c3541093-3194027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