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香港疫情占卜了一支凶卦。

2020/12/17 10:49:3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7 Dec

今天為香港疫情占卜了一支凶卦。 驚聞有人因病在家暴卒,驗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令我心生疑慮,擔心香港市民安危,夜不能寐,天剛亮,為香港占卜了一卦,山火賁,與2021年邵康節年卦相同,但是動爻不同,得出結果僅異。然而,本卦是病爻發動變刧財,病爻代表病毒疫症,劫財代表經濟遭衝擊受損,代表疫症大爆發,再起高潮,令香港疫症感染人數大舉增加,死亡人數暴增,因病毒變種,一旦染病,令病人迅速暴斃,疫苗也無可奈何,災區在東方、東南方,南方。造成人命傷亡,對經濟衝擊,公司破產倒閉潮大量湧現,失業暴增,那些潜伏的黑暴不敢明目張膽出來破壞,但是暗中搞爆炸、襲擊政府官員、建制人員,不得不防,政府應及時做好預防措施,對於疫苗接種按排應迅速作出明確指引,釋除市民疑慮,預防措施是;不宜多人聚會,少出街,勤洗手,戴口罩,有病迅速睇醫生,或執中藥清肺湯飲用,有良好效果,可治瘉新冠肺炎95%,我以前有介紹過,精神方面:視信仰不同,每天祈禱或念南無阿彌陀佛,持五戒,不殺生、少食肉。諸惡莫作,行善積德可遠離災難保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