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Home Party開大餐

2020/12/18 04:1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今年受疫情影響,在聖誕節期間,米珠蓮都未必能出外食大餐慶祝,幸好發覺不少餐廳都推出到會及外賣服務,在家也可以開Home Party,與親友度過一個難忘聖誕。例如以新派意大利菜與日式創意料理作招徠的AMMO,在聖誕期間推出兩款節日套餐及單點菜式,烹法和選材講究。當中的香烤牛肋排,選用重三公斤的一百二十天穀飼澳洲牛肋排,用香草及芥末塗滿牛肉表層,以高溫鐵板把牛肋排煎烤至焦香,另加迷迭香和大蒜,平衡油脂口感。至於香草烤火雞,選用每隻約重四點五公斤的美國火雞,先以多種香草醃製一晚,然後釀入煙肉、大葱、意大利肉腸等餡料,烤焗至金黃香脆。吃時佐以紅莓醬及火雞肉汁,清新不膩。這兩款套餐(每份$2,180起)各配以楓蜜紫薯蓉、香煎意大利煙肉小椰菜配楓蜜黑醋汁、三式芝士黑松露通粉及Hershey's朱古力布朗尼蛋糕,份量足夠八人分享。

          位於尖沙嘴的唯港薈,與比利時皇室御用朱古力品牌GODIVA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GODIVA聖誕外賣下午茶」。甜食方面,最搶眼的是啤啤熊造型的聖誕ICON朱古力小熊,用上甘香濃郁的朱古力製成,造型趣致可愛。至於傳統配方的經典甜車厘子黑森林,配以酸甜清新的車厘子,吃起來甜美不膩。茶點糕餅全部整齊排放在特意訂造的紙製層架上,泡上熱茶或沖杯咖啡,即可在家享受酒店級的下午茶時光。每套外賣下午茶更附送兩張GODIVA軟雪糕券及限量版Hotel ICON聯乘GODIVA片裝朱古力禮盒一盒。

        查詢:

        a.AMMO/2537 9888、

        b.唯港薈/3400 1300

        米珠蓮

        
■香草烤火雞 p/  $1,380(a)
 ■香草烤火雞

  $1,380(a) 

■GODIVA聖誕外賣下午茶 $658(b)
 ■GODIVA聖誕外賣下午茶 $658(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