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如此女子

2020/12/18 04:13:3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今季《全民造星Ⅲ》,究竟是ViuTv積累了兩屆經驗?還是參賽者們悟性高?回看首日面試,至今每人擁有的狀態、氣場、表現已判若兩人。就算未能打進十強,部份參賽者的潛力,在演藝圈大有可為,祝願星途坦蕩。

          每一階段由不同評判選拔,產生爭議是正常不過。所謂的「不公平」,亦是職業生涯的一部份,未能承受高壓、無常,人去到哪都是原地踏步。因此不用懼怕爭議,它是向前的初階,並且恭喜你,被認證踏進娛樂圈。

          還望自帶憂患意識,因置身另一深淵底部。未來是龍是鳳,是山雞還是蟲?將是開啟另一章節。前路沒有水晶球能啟示,不過肯定再難有好導師陪伴在側。

          林二汶為人善良溫暖,很會顧及別人感受。若要挑剔的話,不是科班出身,未能傳授師資級別培訓。只是演藝要觸及人心,她跟組員亦師亦友,不吝嗇情感交流,使成員在鏡頭前,有血有肉。反而沒想過彭秀慧如此嚴厲,剛開始的「啟蒙課」,她帶領着面試成員們,看得我很是喜歡。

          嚴厲讓在座成員,停止愛麗斯夢遊仙境;浪費自己時間管不了,可是別人時間很寶貴的。另外立下明確標竿,務必時刻專注投入。有些人對此模糊,更甚以為一直是;當頭棒喝才能重新認知。隨後看着她的組員,台型和信念日增,找到自身屬性,台前準備專業,抓緊將長處表現人前。深信學員已體會何謂演藝事業,並親手築起願景走自己的路。

          過去看她執導的電影,情節裏感受到情感細膩,現在從造星中展現能幹一面,每集於觀戰時看到感性柔軟。如此吸引的女子,可惜我不是男人。

        李珊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