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分而治之

2020/12/21 01:31:31 網誌分類: 文化
21 Dec
現在大約有?8000-8500人統治全世界。......
 
我在聖經和其它文獻里發現有一群實體,在某個時刻帶著強烈的怒氣和恨意離開光明。當時只有少數人了解到問題的嚴重性。這些打算毀滅一切的實體討厭人類的勇氣,他們痛恨這個世界和生命本身。他們會用盡各種方式把我們消滅殆盡。
他們的做法是分化人類分而治之是他們的行動方針。人類是光明的真正造物。一旦你用政黨、膚色、種族等區別分化人類,對路西法教徒而言,你就是在打壓人類的真正力量如果人類起身為自己奮戰,路西法教徒就輸定了;接著這頭貪婪的怪獸就會消失。
 
.....我們在交易的過程中也需要操弄媒體
你得操弄很多事情,好讓真相不會穿幫。你得把社會大眾當成是一群的綿羊,而你的工作是派幾名牧羊人引導群眾的行動方向
老實跟你講,我現在仍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看到這種伎倆。社會大眾仍然被現今的社會體制和我們過去慣用的手法操弄,而且這些方法依然奏效。人們還是不懂他們是如何被愚弄,而人們的心態多半還處在「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
這一切都是心智編程的技術。即便是現在,幕後掌權的有心人士想引導輿論風向還是跟喝水吃飯一樣容易。
 
.....如果你讀懂了錫安長老會紀要,它就會像是我們每天閱讀的報紙。你可以從這本書中揣摩擁有絕對權力的人心裡在想些什麼,並且逐漸變成史實。正因為民眾不起身為自己爭取權利,他們就不會明白世界的真相。......
 
節錄:重磅深度! 荷蘭銀行家揭露:光明會金融體系血祭孩童

原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0/1220/153626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