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茶香應節餐

2020/12/21 04: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嗜好茗茶的米珠蓮,一直煩惱吃甚麼聖誕餐,知道經典茗茶品牌Tea WG於12月24日(四)及25日(五)推出聖誕佳節饗宴,由頭盤到甜品,都加入了Tea WG的不同招牌茶品,決定相約友人大快朵頤。頭盤是北海道帶子紅菜頭沙律,新鮮北海道帶子配上瑞可塔芝士、海葡萄和鵪鶉蛋沙律,沙律加入日本抹茶,更能帶出帶子的鮮味。白松露羊肚菌栗子湯以品牌聖誕白茶造成的茶香泡沫作點綴,聖誕白茶混合各種水果和香料,白松露油香氣四溢。至於日本魚肝意大利燴飯,以加入煙燻伯爵茶的海鮮湯煮成,配合澳洲士多啤梨,令人回味。隨後奉上蘋果茶茶香雪葩,以清新味蕾。

          接着主菜是以日本大豆醬油醃製的香焗鱈魚,配新鮮的蜆肉和白菜,以及用皇家大吉嶺茶FTGFOP1和杏鮑菇烹調的高湯。愛吃牛的,可選特級西冷牛排,配搭以聖誕喜悅之茶調味的牛油,以及南瓜蓉和西西里島燉菜,肉類的鹹香與蔬菜的清甜,配搭得恰到好處。最後以甜品白酒燴香梨伴白朱古力慕絲作結,白酒燴煮過的香梨,放在融入1837年黑茶的白朱古力慕絲及燴士多啤梨上,配以波本香草紅茶茶香雪糕,十分美味。Tea WG聖誕佳節饗宴將於國際金融中心及又一城Tea WG沙龍供應。

        查詢:

        Tea WG又一城沙龍及精品店/2725 6930

        Tea WG國際金融中心沙龍及精品店/2796 2828

        米珠蓮

        
■香焗鱈魚
 ■香焗鱈魚 
■白酒燴香梨伴白朱古力慕絲
 ■白酒燴香梨伴白朱古力慕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