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政府亂派錢,應派不派,不應派亂派,倒錢落咸水海。

2020/12/22 00:49:4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Dec

李偲嫣及丈夫樣本送指定診所 10日未有報告 梁美芬促政府問責 政情 撰文:周皓宜 2020-12-21 15:09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21 15:37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日(21日) 審議涉款64億元的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會上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批評政府抗疫不力,其中經民聯梁美芬更「突襲」宫員,狠批政府抗疫工作失效,她引述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丈夫謝鋮浚指,夫婦二人12月10日,將樣本送去政府指定診所———元朗容鳳書健康院,惟等候逾十日仍未有檢測結果,認為政府責無旁貸,要有人問責。 建制派何君堯斥政府胡亂派錢,「搞到神憎鬼厭」,認為要進行全民強制檢測才可治本。 李偲嫣夫婦12月10日提交檢測樣本,惟等候逾十日仍未有檢測結果報告。(梁美芬提供) 梁美芬稱,上周三離世的李偲嫣,以及其仍在接受隔離的丈夫謝鋮浚早在12月10日將檢測樣本送去元朗容鳳書健康院,但至今逾十日仍未有檢測結果,令李偲嫣以為自己未有感染,梁美芬表明會追查事件。 她又指,近日爆出有緊密接觸者在家等待檢疫期間離世的悲劇,是因政府部門不作為、各部門互相推搪所造成,政府抗疫工作失誤,「派多少錢都沒有用」,須有人問責及道歉。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說,對有一名女士等候送檢疫中心期間身故感到難過。他指,上周兩個屋苑有大量人士要送往檢疫中心,令當局工作量突然上升,衞生署在動員上有少許困難,現時已處理好,每宗個案除特別情況外,希望在24小時內送往檢疫中心。 新冠肺炎│李偲嫣夫謝鋮浚留家2日 未獲安排檢疫:等緊衞生署 李偲嫣離世|丈夫謝鋮浚留家自我隔離4日 今午送檢疫中心 英國變種病毒Q&A|傳播力高7成、疫苗會否失效?一文看清專家說法 新冠肺炎|六旬婦在家待檢疫失救死亡 確診女兒憤斥政府行政失當 何君堯:政府倒錢落坑渠 促全民強制檢測 何君堯說,長期派錢不是辦法,認為政府要有智慧地派錢,「宜家你地係亂咁倒錢落坑渠,搞到神憎鬼厭」,令無法取得資助的人不滿政府,取得資助的市民又認為政府派得不夠。他批評,政府「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質疑政府為何不進行全民強制檢測,盡快清零。 實政圓桌田北辰關注,政府訂購的新冠肺炎疫苗,對變種病毒是否仍有效用。徐德義表示,英國當局不認為病毒變異會影響疫苗效用,但現時仍需更多專家提供意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