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抗疫香囊

2020/12/22 04:13:2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Dec
          笫四波新冠肺炎疫情高潮迭起,近日傳出病毒變種,傳染威力更高之餘,死亡個案更是隔幾日一宗,相信大家又是人心惶惶地過日子。

          三月份時,曾經介紹過一種小董自製的「中藥崖柏抗疫香囊」,當時有不少人都買了回家,現在又是大派用場的好時機。趁這幾天陽光普照,大家可以將香囊放太陽下曬三小時,把崖柏香味揮發出來,效果至佳。

          「崖柏」這種萬年古木,除了可以寧心安神,緩解焦慮情緒,更有「殺菌消炎,增強體質」的功效,在疫情肆虐的日子裏,絕對是小董居家出行的好拍檔!

          分享多一次「中藥崖柏抗疫香囊」的材料給大家:藿香十克、蒼朮十克、白芷十克、草果十克、艾葉十克、崖柏碎二十克、肉桂十克、金盞花十五克,藥材研至細碎或粉末,放進布袋中並佩掛在胸前便可,或用雙倍份量掛在門口及窗門上。

          假如大家對「小董崖柏抗疫香囊」仍有興趣,可以致電:2338-0616 / 2338-9090查詢。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