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新高教4.65元入

2020/12/23 04:13:15 網誌分類: 經濟
23 Dec
          新高教集團於12月初時公佈,截至今年8月的首八個月的財年純利達到1.75億元民幣,而集團會以自建及併購學校作為未來的增長動力,而預期明年9月前會開始第一單併購,之後在2022年底會進行另一所學校的併購,因此,集團未來兩年的收入及盈利增長已經有保證,令到整體估值得以繼續上升。

          集團股價於今年8月及9月分別升上6.43元及6.48元見頂後回調,股價一度跌至250天線附近,見4.01元後開始反彈。近日股價於5.20元水平見阻力,但有望作進一步的反彈,若果以整個自9月開始的回調幅度,按黃金比率61.8%作為反彈目標,上望5.50元,投資者可以在4.65港元買入,上望5.50元,不過,一旦股價失守250天線,必須先行沽出止蝕。

          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