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外賣美食 歡度佳節

2020/12/23 04: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聖誕及新年即將來臨,米珠蓮今年選擇和家人在家中度過,幸好坊間餐廳紛紛推出外賣餐單,方便大家以美食歡度佳節。例如帝苑酒店旗下餐廳,即日起推出外賣服務,當中推介東來順麻辣砂窩($988/四位用)及帝苑軒至尊砂窩($888/四位用),前者加入秘製麻辣醬汁製作,有齊原隻麻辣紅繞網鮑、香麻辣子中蝦、蜀香辣椒醬杜泊羊排、花膠及蔬菜;後者包羅行政總廚何偉成師傅最拿手的原隻蠔皇鮑魚(八頭)、乾煎中蝦、招牌鯪魚球等。想柯打套餐,可選擇四季菊日本餐廳的二人套餐($698),包括蟹子沙律、鐵板神戶黑豚平燒、鯖魚鹽燒、鐵板炒雜菜等。另外Le Soleil越南餐廳的二人套餐只需$498,有越式拼盤、脆皮咖喱牛腩、越式炒時蔬及主食生拆蟹肉炒飯。而Sabatini意大利餐廳供應清新的八爪魚帶子薯仔沙律配意大利檸檬、招牌意大利意粉伴小龍蝦蜆肉及青口等,同樣是上佳之選。

          結合精品肉店、美食店及雜貨店於一身的Feather & Bone,則推出升級版豪華烤肉套餐,只須至少五日前預購,便可輕鬆在家享用。為滿足不同客人需要,店舖推出多款美味烤肉套餐,包括充滿牛油香的慢煮帶骨肉眼牛扒烤肉套餐($2,480),以嫩滑和份量十足的的帶骨肉眼牛扒為主角,香烤和牛臀肉套餐($1,980)則提供另一款嫩滑牛扒供選擇。每份套餐均附上十個約克郡布丁、一份辣根酸忌廉、兩份香滑薯仔千層批及以孜然調味的香烤紅蘿蔔,足夠六人享用。

        查詢:帝苑酒店/2721 5215、Feather & Bone荃灣西店/2618 8160

        米珠蓮

        
■東來順麻辣砂窩。p/  
 ■東來順麻辣砂窩。

   

■Feather & Bone推出升級版豪華烤肉套餐。p/  
 ■Feather & Bone推出升級版豪華烤肉套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