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家居零售目標價3元

2020/12/24 04:12:47 網誌分類: 經濟
24 Dec
          國際家居零售 (1373)日前公佈中期業績,期內收入增加13.8%至13.21億元,疫情下市場對消毒劑、殺菌和個人護理產品的需求增加,帶動收入普遍上升。

          同時,集團通過增加來自全球品牌供應商的個人護理、食品及快速消費品的產品類別來吸引客戶,加上受惠新店開張及整體店銷售增長等因素帶動,集團收入創出新高。毛利上升10.2%至5.98億元,盈利更增長252%至1.69億元,當中包括各地政府及業主提供的補貼和租金減免約 9,200 萬元。中期息每股9仙,較上年同期增長63%。

          集團現時擁有385間店舖,期內淨增7家,組成完善零售網絡。由於香港整體租金水平調整,集團將繼續物色合適的地點開設新店,藉此擴大市場份額。公司業務表現持續增長,目前預測市盈率約8倍,息率超過6厘,估值有相當吸引力。目標價3元,入巿價2.5元,止蝕價2.25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