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看看這些睡眠呼吸暫停提示

2020/12/24 15:10:5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世界人口中相當一部分有睡眠呼吸暫停。不幸的是,許多人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遭受痛苦,因為他們誤以為他們正在經歷的別的東西。教育自己,這樣你就可以發現你需要從一英里外睡眠呼吸暫停。

試著減肥。進入體形有很多好處。如果你是在較重的一面,並遭受睡眠呼吸暫停,你可能會發現,減肥有助於這一點。研究發現,超重和肥胖的人更容易通過讓自己體重更健康來緩解睡眠呼吸暫停。

與醫生討論適合您的 CPAP 機器。您需要同時考慮機器尺寸和可聽見體積。有些機器可以非常小,非常安靜。醫生將能夠給機器的建議,他們知道他們的病人已經很幸運。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你抽煙或喝酒,戒煙可以改善你的癥狀。這兩種習慣都影響你的呼吸系統,使睡眠呼吸暫停和打鼾複雜化。放棄壞習慣可以説明你再次過上舒適的生活。

兒童睡眠呼吸暫停患者並不罕見。當你注意到你的孩子每天醒來累了,早上很難醒來,生氣或粗魯,或者他們的成績在學校受苦,睡眠不好,由於睡眠呼吸暫停可能是罪魁禍首。有時父母錯誤地認為這些癥狀與多動症有關,最好與你的孩子的醫生交談,找出真正的罪魁禍首。

如果你缺少一個人睡在你旁邊,它可能很難判斷,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一種自己看的就是在睡覺的時候訓練一個攝像機。確保視頻上有音訊,這樣您和醫生就可以聽到您睡眠中發出的噪音。

睡眠呼吸暫停是一種嚴重的疾病,影響許多超重的人。任何患有這種疾病的人首先應該解決的一件事就是減肥。直到你的體重正常,你的醫生可能會發現很難得到準確的診斷的原因。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而且體重過重,減肥很重要。你越重,空氣就越難進入你的喉嚨。事實上,一些研究表明,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肥胖者可以通過減肥來擺脫這種疾病。

如果您遇到任何類型的睡眠呼吸暫停,請避免任何類型的藥物或酒精。藥物和酒精會減慢你的呼吸系統,這是睡眠呼吸暫停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正在掙扎與這個問題,嘗試得到一些專業説明,以克服這些成癮。

如果你相信你是一個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是時候做點什麼了。這裡的資訊將説明您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你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你迫切需要的解決方案。邁出積極一步,儘快找到解決方案!https://cpappal.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