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小人當道 妙計轉乾坤(下)

2020/12/28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職場十類小人

        4. 擔心小人:這小人擁有負面的思想,他們經常懷着擔心的心態來處理事務,他們的擔心心態常會讓大家更加擔心,以及開始對事務的完成失去信心。

        5. 兩頭小人:搬弄是非,在你前面講一套,在後面又跟別人說另一套。

        6. 三謠小人:喜歡聽信謠言、製造謠言和傳播謠言的人。這些人完全不理會甚麼是事情的真相,只要有傳播的價值,他們便會毫不保留的成為大喇叭,沒有都可以講到好像有的一般。

        7. 沒責小人:沒有責任和不負責任的人。這類型的小人,該做的事往往都沒做,還常常推卸責任。

        8. 分裂小人:他們有一個特別的能力,那就是可以言行不一,講一套做又另一套,喜歡誇大來講,講的時候就是天下無敵,做時便是有心無力。

        9. 小貪小人:這小人最愛貪小便宜,他們會因為貪婪小便宜而出賣團隊及一起工作的夥伴。

        10. 善變小人:這小人喜歡改變的不是自己,而是改變所設定的游戲規則。他們往往不能看到對方業績愈做愈大,錢愈賺愈多,他們就會開始打改變游戲規則的主意。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