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信佳華訊疫市業績理想

2020/12/28 04:14:22 網誌分類: 經濟
28 Dec
          2021年將至,今年全球飽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均面臨空前挑戰,但部份企業出奇制勝,成為疫市奇兵,今期為大家介紹兩隻股票。

          信佳(912)於11月底公佈的中期業績,令市場眼前一亮,因在疫情下業績逆市向好,營業額及純利分別達9億元及2900萬元,按年升3%及5.8%。集團維持派中期息6港仙,派息比率達58.5%,在疫市下仍與小股東分享佳績。

            值得留意的是,信佳無懼疫市,繼續擴充越南產能,逾3萬平方米的新廠房將於2021年投運,是現有越南廠房三倍,可見集團對定單前景充滿信心。東莞廠房騰出來的產能將迎接新中國客戶,以把握內循環政策機遇。隨著早前延遲的部份定單及合作計劃重啟,料帶動業務回復增長,加上推出新國產寵糧品牌搶攻龐大的內地市場,信佳2021年表現值得期待。

          另一隻因產品需求而成為疫情「受惠股」的電子產品生產商華訊(833)早前發盈喜,預告其全年業績轉虧為盈,年度純利更較中期純利4400萬元,增長不少於100%。

        新冠疫情肆虐,消費者對消毒產品需求大增,帶動華訊的靜電消毒劑噴霧器,於下半年度錄得非常強勁需求,預計2020年電子產品總銷售收益將不會少於20億元,較去年同期總銷售收益12.6億元大幅增加約60%。雖然消毒用品需求看似屬於短期效應,但其實疫情過後,消費者衛生意識增強,對消毒產品需求只會有增無減,長遠有利華訊靜電消毒劑噴霧器銷售,投資者不妨多加留意。

        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