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2020迎難而上

2020/12/28 04:14:28 網誌分類: 經濟
28 Dec
          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快來了,雖然在疫情及限聚令影響下,大家無法如往年一樣和親朋好友歡度佳節,但每次當收到好友短訊問候時,滿滿暖意湧上心頭。

          二○二○年全球都面對一個從未遇見的難關,但我們相信絕處能逢生,「宅經濟」的出現讓羚邦在逆境中成功尋覓商機。在同事共同努力下,羚邦在二○二○年交出一張令人滿意的成績表,筆者十分感恩。

          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Ani-One成立的YouTube頻道,短短一年多時間就達成一百萬訂閱人數;羚邦首部自家投資及製作的幼兒動畫作品奇奇和努娜(Kiki & Nuna)亦在中央電視台的少兒頻道首播,取得亮眼成績,更擴展到其他內地電視台及影片平台上架。

          同時羚邦於十月發行的「新番」《咒術迴戰》開播後,不論是日本、香港、中國及亞洲等地都獲得正面迴響,僅在內地的Bilibili,短短十集已獲得超過一億三千萬觀看次數。動畫、電影、商品發行及授權等業務目標亦都相繼達成,我們能夠在逆境下做出這些成績,全賴合作夥伴支持。

          授權業務方面,羚邦本年度業績更錄得倍數增長。相信無奈宅在家的各位,近期家中主要娛樂不是煲劇就是看電影看動漫。受「宅經濟」帶動,動漫周邊產品成績令人相當滿意。即使大家未能如常與親友出外玩樂消遣,我們也希望能透過這些周邊產品及相關項目,在苦中為大家帶來一點點樂趣及笑容。

          在限聚令下,今年筆者公司內部慶祝活動未能如期舉行,但作為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筆者很感恩能帶領如此高質素及有熱誠的團隊,化不可能為可能,我為此感到驕傲。來年我們會繼續努力,與羚邦一起成長。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