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空間

2020/12/28 10:57:3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8 Dec

  前天生日,中午本擬與她去馬辣吃火鍋,哪料到這次六點後禁堂食馬辣不營業,臨時改去了另一家一鍋堂。

  我不太喜歡那家一鍋堂,一來要以手機下單,雖然方便,但是我不喜歡;二來只能吃一百分鐘,而且要提早四十分鐘截單,時間非常緊迫,只是,她喜歡吃那兒的鱔片,也只好將就一下了。

  說好我生日她什麼也不用做,然而她仍然給我備了一封利是,我也只能收下了,不收的話好像有點不好意頭。

  「喏!這是給妳的七天補貼。」然而,她也沒有吃虧,在下樓的時候我再給了她我承諾了的補貼。

  她猶豫了一會兒才收下,說:「我像不像高級的乞兒?」

  「妳又胡說些什麼呢?」我輕輕的拍拍她的頭,說:「真不知道這回妳要休息多久呢!」

  上次她被逼休假兩個月,我經常隔幾天就跑到青衣去陪她;這一次她暫時被逼休息了一個多月,我反而沒有經常跑去青衣陪她,只有她說要出來買東西我才出去陪她,所以,一個星期大家只見一、兩次面,也許是這個原因,大家似乎都變得疏遠了。

  只是這一回真的不知道她要休息多久?看看外面的環境,情況真的不太樂觀,隨時又要休息兩個月以上。

  有時候想想這樣也不錯,要是大家住在一起天天的相對,真不知道還有什麼話題可談,如今各有各的空間,無拘無束的各自生活,似乎更加自由自在哩!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2/29 09:10:52 回覆
@傑西...

{#iconb_257}

傑西
傑西 2020/12/29 00:02:53 回覆

{#icono0_51} {#icono0_52}

易明
易明 2020/12/28 23:39:48 回覆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12/28 22:48:25 回覆

合皮老二!

{#iconb_210} {#iconb_283}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