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wing
ciciwing
ciciwing

搬家的時候,要注意一些可以扔的東西,一些不能扔的東西,如果不注意,就會賠錢受傷

2020/12/28 23:49:2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有過搬家經歷的人都知道,每次搬家,他們都會扔掉一些平時很長時間不用的東西,或者認為已經用過了又想再買,只是為了更容易搬家。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扔掉。讓我們看看什麼是不能拿走的。


當你必須搬走什麼東西的時候。如果你不注意,你會賠錢並傷害自己

首當其衝的是燈具。只要是燈具,最好不要扔掉,即使以後不能使用或與新家裝修不同,也應該拿走。很多人想知道為什麼。這裡有句俗話:家家有神,神藏在燈裏,所以如果你失去了燈,就意味著你失去了保護你的神。沒有上帝的保護,家庭就沒有安全感。雖然你不敢相信,但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把它扔掉。畢竟,一盞燈不會給移動帶來太大的困難,是嗎。


第二,飯碗。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飯碗代表衣食無憂。把飯碗帶到新家,意味著一家人可以吃得好,穿得暖,不愁吃喝。


中國人搬家時講究“風水”。在風水學裏,枕頭是必要的。搬家後,他們試著用原來的枕頭放在自己的床上。所以枕頭也是要拿的,不能扔掉哦。


最後一點是搬家前先燒香。一般來說,你會從房子的左前門進入,然後用熏香熏遍廚房、臥室、角落、牆壁等角落。這是為了驅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