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長途移動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如何選擇遠距離移動的管道?

2020/12/28 23:50:2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前段時間,小峰的朋友調到了司令部。她和幾個同事也被分配到職工宿舍,然後安頓下來,再出去租房。與大多數人相比,朋友是幸運的。至少他們暫時去了新城,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房子。然而,人們對第一次長跑還是有些擔心,特別是長跑中應該注意的事項。現在小峰來談談長途搬家的一些細節。


01

長途移動前的注意事項

1時間移動前檢查座標

如果有長途搬家計畫,或者突然需要長途搬家,首先要做好雙方租房退房的準備。

要確定搬家時間,最晚到達新地址的時間、舊地址的退房時間等都需要協調。搬家可以在上午進行,下午和房東結帳。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裏,你可以及時去新的都市去適應新的環境。如果你有更好的住處,如果你沒有,你可以找到一個短期公寓,在等待行李的同時租房。


2分揀時減輕行李負擔

長途搬家因為距離遠,所以成本一般不低。搬家前,先把一些必要的物品搬到新的地址,丟棄一些不必要的物品,或者贈送或變賣,這樣可以減輕行李的負擔。個人行李包括:換過的衣服、重要證件、銀行卡、筆記型電腦等貴重物品。這樣,即使行李還沒到,也沒有給生活帶來太大不便。


三。選擇正確的移動管道

有很多事情和經濟條件:如果有條件,找搬家公司會比較容易,但成本相對較高。

事情想省錢:可以找物流公司送貨,但缺點是時限可能比較慢,短則三五天,長則十餘天。

少送東西:少送東西,不在5天內送到偏遠地區。

關於移動管道的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况來决定。

4列一張清單

托運承運人需要攜帶的物品及其隨身攜帶物品的清單,許多人都會忽略這些物品。盤點可以幫助我們理清思路,搬家前後清點物品也很方便,讓我們不怕遺失,讓他們負責誰該負責。


02

長途搬家須知

1安排在早上完成搬家

搬家那天最好早點搬家。不管你是在找搬家公司,物流公司還是快遞公司,試著在早上搬家。給自己足够的時間打掃房間,付水煤氣費,辦理手續和其他一些瑣碎的事情。

2仔細檢查物品

搬家時,要仔細清點隨身物品,確保沒有留下任何東西。否則,搬家後你會發現自己丟了什麼東西,再去來回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03

長距離移動後的注意事項

1確認到達時間

如果可以查看物流資訊,隨時關注物流資訊,重新確認到貨時間,以便及時提貨。

2確認貨物是否遺失或損壞

貨物到達後,檢查貨物清單,看有無遺失,有無開箱,貨物是否損壞,然後與承運人協商解决索賠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