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鋼琴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0/12/28 23:52:1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前段時間,小佳一直擔心搬家。小佳的家在深圳。她去年在深圳買的房子交了。從去年到今年,小佳一直忙著裝修新房,準備今年結婚搬家。結果,這個裝飾物倖存了下來,但搬家對她來說很困難。因為這裡不僅有很多傢俱和電器要搬家,還有一架鋼琴。這架鋼琴她用了很多年了。有點老了,但還是很感性。很容易說是搬家還是搬鋼琴,但要把兩者都考慮進去就太難了!當你移動鋼琴的時候有那麼難嗎?小峰在這裡列出4點注意事項,希望能對小嘉等需要搬鋼琴的朋友有所幫助!

01

移動鋼琴前的注意事項

在移動鋼琴之前,有很多工作要準備。除了找鋼琴搬家公司,一些小細節也需要注意。

1找一家鋼琴公司

公司可以通過朋友推薦、網上蒐索、網友推薦等管道識別公司。當然,小峰也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公司的服務案例、視頻和圖片,通過真實的案例看到大師的經驗。


2提前一天申請通行證

現時仍處於流行期,北京、上海、廣州等地部分社區仍需外地人提供通行證。囙此,我們可以提前瞭解雙方社區的放行情况,以防當天社區不允許進入。

三。會彈鋼琴嗎

即使把搬鋼琴的重任交給了鋼琴搬家公司,作為鋼琴的主人,他還是需要提前掌握一些搬鋼琴的技巧,以及搬回家後如何擺放鋼琴。我們可以上網蒐索或打電話到鋼琴店瞭解詳情。


4檢查搬家那天的天氣

眾所周知,鋼琴不能適應熱浪。囙此,搬家當天最好不要太熱或下雨。這對鋼琴不好。

5拍照記錄

在移動鋼琴之前,對於非常小的劃傷或磨損的部件,最好拍照記錄,以免搬家後發生爭吵。

02

移動鋼琴劄記

在這一步,小馮主要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容易被忽視的細節。

1購買保險

雖然找鋼琴搬家公司是為了避免鋼琴因不專業的操作而損壞,但一切都不可能安全。囙此,搬家時一定要買保險,這樣即使鋼琴損壞,也可以投保。

2與鋼琴公司簽訂合同

很多在同一個都市搬鋼琴的朋友都覺得距離很近,所以在搬鋼琴的過程中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囙此,合同簽訂與否並不重要。一旦在搬運鋼琴的過程中出現問題,他們會後悔的。

三。監督人

即使你很忙,也要抽空監督搬家公司的老闆。如果你太忙,你可以讓一個家庭成員在現場監督。一方面,與搬家公司的人談判很方便。另一方面,如果你不是一個專業的音樂家,你對鋼琴維修的知識是有限的。囙此,為了安全起見,你應該注意音樂人的動作,記得為非標準操作拍照,這樣才能保障你以後的權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