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移動傢俱如何包裝?你沒有把這三步做對。難怪車子開動後會翻車!

2020/12/29 00:09:5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移動傢俱如何包裝?這基本上是小峰遇到的最常見的問題。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或多或少有傢俱。無論是衣櫃、沙發、餐桌、櫥櫃還是書櫃,無論是紅木、實木、大理石、金屬還是人造板,在運輸過程中都很容易受損。囙此,搬運和包裝傢俱是非常重要的。小鳳會根據自己的經驗告訴你的

其實,傢俱包裝的種類很多,比如如何包裝同一都市的短途移動傢俱,如何包裝不同都市的長途移動傢俱。不同類型傢俱的包裝方法不同,如下所示:

01

為在同一都市搬家而包裝傢俱

由於同一都市的搬家距離相對較短,基本上可以在同一天搬家,所以運輸過程中的風險相對降低。囙此,傢俱的包裝相對簡單。主要包裝如下:


1把角落包起來

雖然在同一個都市搬家、打包相對簡單,但搬家過程中體積較大的傢俱在遇到樓梯、電梯、門等位置時,難免會遇到摩擦和碰撞。囙此,在移動時,有必要保護一些容易發生碰撞的角落。搬運前,使用紙板和膠帶,以减少運輸過程中的損壞。

2包裝並保護底部

由於傢俱在運輸過程中,包括車廂內,不可避免地會碰到地面,很容易被灰塵污染,新增摩擦,所以很有必要將傢俱底部簡單地包裝起來,並用氣泡膜和纏繞薄膜膠帶多次包裹,以有效地减少損壞。

三。包裝和保護整體

要處理一些紅木傢俱、大理石、梨木傢俱,即使是在同一個都市搬家,也要全副武裝、打包。特別是一些傢俱上有一些雕花裝飾物,不小心會損壞。囙此,這些零件必須小心包裝。最好用原包裝材料包裝,做好標識,並採取防震措施。


02

跨都市移動傢俱包裝

跨都市搬家不同於在同一個都市搬家。由於距離長、時間長,傢俱的損壞率大大提高。此外,由於天氣和路况等各種因素,造成損壞的原因有很多。囙此,有必要在搬家前對傢俱進行包裝,以减少損壞。那怎麼包裝呢?具體情況如下:

1裝備齊全的傢俱

在都市裏搬家時,必須把傢俱整體打包。氣泡膜要包裝好,防止碰撞摩擦,纏繞膜要包裝防潮防塵,然後用護角紙板護角,用切割紙板包裝全身。原包裝材料可以用原材料包裝,然後用泡沫進行减震和防撞。


2標記不同的項目

包裝不僅是為了包裝貨物,也是為了包裝跨市場的傢俱。最重要的是對每一種貨物都要做標記,對容易損壞的部分做標記,並標明是什麼貨物,以便在搬運時特別注意。

三。把毯子鋪在車內,用繩子固定

在把傢俱打包並運到車上之後,考慮到在都市中穿行的特殊性,我們還是需要把傢俱打包到車上。我們應該在車內鋪地毯,以防受潮和震動,然後用繩子把包裝好的傢俱捆起來固定在車上,以减少運輸過程中的損壞。


搬家傢俱包裝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由於其體積巨大、重量較重,基本上很難靠自己的努力完成,囙此如果家中有大傢俱的小夥伴,在包裝時需要特別注意。當你决定打包時,你可以找到更多的幫手。祝你一帆風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