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祝潘姊姊生日快樂

2020/12/29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早上接潘迪華姊姊電話。潘姊姊說看了我那天的專欄有共鳴,便打個電話告訴我。

          潘姊姊看我文章若有共鳴,或傳字條,或打電話,總能聊上一個天,她說我們的見識常常相似,比如這天我說不重視甚麼節日形式,她說她也一樣,過年過節不大上心,連自己生日都不當一回事,倒是許多小朋友熱心要替她做壽。

          朋友們要幫潘姊姊過生日,是因為今年是她九十大壽。她十二月二十九號生日,比我的生日早一天。還是今年初的時候,我就說今年要為她做生日,或者,我們兩人的生日放在一起過,到時找些熟朋友一起熱鬧一下,當時潘姊姊也覺得不錯,我說這事由我來辦就是。不料人算不如天算,一年以來,疫情就沒有樂觀過,到了年尾更是變本加厲,限聚限得甚麼都不用想了。

          雖說我也年紀一把,但潘姊姊依然叫我小朋友,我說這年紀怎麼還是小朋友,她說你比我小三十歲還不是小朋友?她的朋友中,老中青都不缺,樂壇上許多年輕人都樂於跟她交往,所以她真的是有許多小朋友。大家都知道她是長輩,但大家都叫她姊姊,親切得很。今年實際的壽宴做不成了,唯有在此衷心祝她生日快樂,健康如意。她總說要請我去她家嚐嚐她做的上海菜,希望形勢好轉,可以盡快去她家叨擾。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