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神州控股分注吸納

2020/12/29 04:13:42 網誌分類: 經濟
29 Dec
          神州控股(861)早前於社科院舉辦的中國互聯網經濟論壇上,榮獲「2020年度新基建領軍企業」,並在2020年度新基建產業領軍企業100強中名列第四,僅次華為、中興及海康威視之後,表示在新基建建設過程中為政府和企業實現多方共贏。

          集團旗下大數據產品「燕雲DaaS」成功在多個大型智慧城市3.0項目落地,可在毋須更新原有系統下,以低成本方式透過產生API鏈接整合不同年代、缺乏原廠支持的系統,並可實時更新,協助地方政府的新基建加速發展。

          管理層期望未來三年可於海外再造一個中國市場,期間利潤可實現5億元、8億元、然後12億元的幾何級數增長,可見現時估值未充份反映潛力。近日集團股價拉升一輪後回調,投資者不妨分注吸納。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