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天然有機潔陰液

2020/12/29 04:13:4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疫情關係,小董的診所停業一段時間。這天開診,先照顧了癌症病人,然後是在這冷凍乾燥天氣下,嚴重皮膚病患者,再來就是情緒不穩的一班。最後,更年期間有各種不適的中年女士。

          發現一個獨有現象,這幫四十歲至六十歲左右的人群,相繼均出現尿道炎及陰道炎症,陰癢、分泌增多、紅腫不適等症狀出現,細問之下,她們如實作答地告訴我:「天氣冷,足不出戶,故隔天或隔幾天才沖涼⋯⋯」需知道女性在這個年紀,賀爾蒙分泌減少、失調,陰道的酸性減低,故細菌的滋養大增,有許多人會懂得用市面上的「陰部清潔劑」來清潔,但留意,那些都是化學成份的東西,也就是石油製品。故此,可能對嬌嫩的陰部造成更易敏感的情況,愈用愈不對勁!

          小董早就用了天然有機的潔陰液,有助遠離私處的尷尬煩惱,也介紹給身邊經常患陰部炎症的好朋友,全部好評,也大大減低患陰唇癌的機會。它採用天然的百里香、葡萄柚、薰衣草、薄荷等有機提取物製成,溫和的弱酸性配方均取自植物,能預防感染、緩解痕癢、有效抑菌等功效,如大家有此需要,歡迎致電查詢:2803-4028或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