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崩潰論是反華失敗者的止痛藥。

2020/12/29 11:36:55 網誌分類: 政治
29 Dec

中國崩潰論是反華失敗者的止痛藥。 三峽大壩崩潰論是那些反華分子、因顛覆香港失敗分子。看到中國一日千里發展心理不平衡,甚至痛苦,日思夜想希望中國出現災難,令中國一切崩潰,以止心頭之痛之恨,更有那些靈媒KOL為了賺錢而爭取觀眾而推波助灡,不停預測中國社會崩潰、三峡崩潰,大地震,令那些失落者當作止痛劑,找他們占卦算命,令他們財路大增,可惜它們全都預測落空。所以日日有中國崩潰論出現,當中國社會不僅不崩潰,反而繁榮昌盛,它們就心裡不舒服,見到大洪水就轉話題話三峡崩潰,見到蝗災又話中國饑荒,這些人日日詛咒中國,這些人同中國有甚麼深仇大恨?恐怕它們有的是算舊帳和新帳,都是法輪功信徒、64逃亡者、香港爭取西化不遂、怕中國武統的台獨反華分子。舊的一切都已經是過去,新的是否檢討一下逆潮流所面臨的失敗與挫折,中國巨大發展勢不可擋,阻撓干擾只是徒勞。以其記取仇恨只有更痛苦,不如放下包袱,輕裝上陣,前人舊帳不要找新人算,算新帳是否檢討自己行錯了?怨怨相報無時了,真正宗教是以寛恕為解脫,了結惡緣,終止惡緣循環下去,如果日日煽動仇恨,製造仇恨中國輿論,製造謠言,企圖顛覆政府,這些所謂甚麼宗教,是完全失去佛教十戒宗旨,犯下十戒,信這些教,不可能上天堂,只會入地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