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酒店級經典美饌

2020/12/30 04:14:3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Dec
          米珠蓮早前到訪剛開幕酒店The Hari Hong Kong的意大利餐廳Lucciola Restaurant & Bar,認識到主廚Francesco Gava,他以意大利上乘食材,製成一系列經典菜式,當中多款前菜,均讓客人感受到意大利各種飲食風味。例如醒胃的布拉塔芝士番茄沙律,選用意大利布拉塔芝士,配以熟成的維蘇威火山小番茄和羅勒葉,加上西西里島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食材簡單卻滋味。至於薄切意大利小牛肉配吞拿魚醬汁,軟嫩的小牛里脊肉,經過兩個小時慢煮,中間保留着粉紅色的嫩肉,加上吞拿魚醬汁,以及來自摩德納的陳年黑醋和潘泰萊里亞的酸豆,味道層次豐富。

          鹽焗奧爾貝泰洛鯛魚適合多人分享,將在地中海沿岸捕獲的鯛魚,以海鹽包裹烤熟,用槌子擊碎外殼,蘸上阿馬爾菲檸檬汁品嚐,鮮甜多汁,味道恰到好處。餐後可在酒車上挑選陳年烈酒或經典雞尾酒,推介經典雞尾酒Aperol Spritz、Negroni,香醇可口。

        地址:灣仔駱克道330號The Hari Hong Kong 1樓

        查詢:2129 0333

        米珠蓮

        
■鹽焗奧爾貝泰洛鯛魚 $528
 ■鹽焗奧爾貝泰洛鯛魚 $528 
■薄切意大利小牛肉配吞拿魚醬汁 $230
 ■薄切意大利小牛肉配吞拿魚醬汁 $23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