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入冬養生食品

2020/12/30 04:14:5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Dec
          好朋友傳來天文台未來幾天的天氣預測相片給小董,氣溫會急降至八度,並叮囑我要多穿幾件衣服避免受冷,很窩心的訊息。是的!小董在和暖的澳洲長大,就是怕凍的一群,尤其當頭部受到寒風侵襲時,耳朵冰冷之際便一片空白,甚麼也想不到!

          好友還提及到近日家人不時有幾聲咳,喉嚨痕癢,痰黏着喉頭和氣管,很難咳清,跟小董這陣子遇到的病症相似,便即時致電給她告知這只是入冬後天氣乾燥,寒冷所致的氣管敏感。

          根據二十四節氣,我早前開倉時送了她一個特別的小董福袋,內裏除了有花膠、石斛……還有雪菊蜜、野生參鬚、野生黑杞子及地道江蘇胎菊,就是為這一節氣而設的養生食品,派上大用場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個天氣最佳的養生飲品:胎菊黑杞子參蜜胎菊及參鬚用熱水焗十分鐘,飲用前再加入黑杞子及雪菊蜜,能清心、養肝明目、潤喉生津、補氣、抗衰老。每日一杯,這個冬天不怕冷!還有,把那喉頭氣管上千年難咯的老痰消掉!清清爽爽地過新年!

        查詢:2803 4028/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