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看得見的希望

2020/12/31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很快到年底,新年就來到了,二○二○年,對於任何的家庭來說,都是無法忘懷的一年。原本以為病毒只是季節性傳染,誰知道從春天等到夏天,從夏天等到秋天,從秋天等到冬天,病毒依然沒有消退,竟然愈來愈頑固起來,還出現了變種的情況。前幾天香港忽然叫停所有來往英國的航班,很多人頓失預算,打亂了計劃。可是這個年頭,再怎麼計劃,也趕不上變化,能夠安全健康的活着,以經是很幸運的事情了。

          到了年尾,想起年初時的打算,本來暑假準備在倫敦小住一個月,順便陪陪在倫敦實習的兒子,然後訂了前往意大利的機票,還有當地的十天酒店,全家來個開心假期……誰知從五月起,機票一張張取消,兒子的實習也推後一年,酒店也取消;到了暑假,兒子回不來,我們也不能離開香港,所有的計劃泡湯……但是這一年和世界各地的朋友聯絡,才發現香港真是福地,起碼我們的食品供應充足,除了有限聚令不太方便,生活基本沒有受到影響;而且香港人素質高,衛生意識好,基本都戴口罩,比起很多國家,日子好過很多!加上疫苗在各個地方都如火如荼的研製和上市,但願新的一年,我們可以戰勝病毒,希望是可以看得見的。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