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望

2021/01/02 17:27:5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an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按照原本安排的行程,吃過早餐後去拜訪中醫師,計劃拿些中藥,調理身體。

搭乘地鐵途中,忽然覺得肚子痛。胃部就像被人扎壓著,非常不適。去到醫師的辦公場所,接待人員有點臉熟。接待員小姐是從另外一處醫務所調職過來,她認得筆者,熱情地與我打招呼,問候筆者,並告知原來的醫務所結束營業,所以公司安排她調職。

如是往常,筆者一定會和美少女接待員搭訕。只是今天,力不從心,僅能簡單應酬數句。之後,就坐在長椅子上等候。忍著痛楚,閉上眼睛。

忽然,聽到有人叫我,「輪到你了,先生!」睜開雙眼,發覺已經等待了差不多三十分鐘。

將情況告訴醫師,檢查後,醫師確認是胃部問題,他開了點藥,說這些藥可以止痛。假如稍後筆者想嘔吐,也不是問題,吐了後會舒服一些的。

醫師很好人,請職員給熱水筆者立刻送服一劑藥。由於疫情關係,必須走到診所外邊才能喝藥。

和醫師告別,立刻乘搭計程車回家,倒頭便睡。醒來已是下午二時,外賣茶餐充作午餐。

休息後,感覺舒服一些了。我一定會很快康復的。

新年願望,祝大家身體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