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 ALL

2021/01/03 00:15:32 網誌分類: 音樂
03 Jan

也許VIU TV舉辦一個全民造星'的節目,將一班籍籍無名的年輕人帶入演藝圈工作,組成了兩隊組合,一隊叫MIRROR,另一隊叫ERROR,兩隊組合各有不同的支持者,其中MIRROR的幾位成員,在本年商台頒獎禮的成績贏得彪炳的成績,一手發掘他們的花姐一家飲得杯落,以下這首歌是他們早組成兩年後的一些感受,歌名叫ONE AND ALL.

ONE AND ALL

曲:吳林峰,詞:TREXX,主唱:MIRROR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sRr00OK93Wa-b9rm-b9rm0XL-index.html

MIRROR,可以說是近十年香港演藝圈的一個成功的偶像團隊的模式,對上一次的成功是TVB的奧運六星,起初,有些人對他們並不太接受,到後來經過了磨鍊,做出了真正的視帝,最受歡迎男歌手。要走過這一步不容易,尢其他們在一個剛成立不久的電視台出道,要走紅有一定距離在歌曲及拍劇,要有一定形象,包裝才可跑出且只日可待。

後記:不經不覺’全民造星’這節目原來已經舉行了第三輯,第一輯成功發掘了MIRROR和ERROR,這兩隊組合,第二輯,撿據我所知,VIU TV有意將其中三位參賽者,組成一隊組合,將會成為2021年的新人,今輯就有點不同,將一些已有經理人合約的藝人來參賽,而再出道,結果贏來了不俗口碑及收視,迫使對台,TVB在節目不得不作出一個變陣,推出12集的愛情短劇’香港愛情故事’,及以剛失業的空中少爺,小姐為招募對象的’衝上雲霄大選’作出反擊,這次可以說是近十幾年來的一個最大型電視大戰,結果,TVB在收視上贏了VIU TV,不知道他們的參賽者,又有多少位,轉型為藝人,且看下回分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