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不仁不義

2021/01/03 12:09:36 網誌分類: 時事
03 Jan


由於新冠病毒在英國出現變種,多國政府都限制曾經在英國停留的人士入境。香港特區政府同樣不容許曾經在英國停留的人士到港。然而,特務政府就一刀切的連持有香港永久居留權的人也禁止回港。

有些滯留人士要求特區政府容許他們返港。可惡的特區政府託辭疫情嚴重,對禁止入境措施引起該等人士的不便感到遺憾,並請他們如有需要,請聯繫入境處。

特區政府說的全是廢話!惺惺作態!滯留人士指出其他政府並沒有禁止該國公民入境,不少更逐步放寬限制。更何況,特區政府完全可以有資源、有能力安排所有由英國(或南非)入境的香港永久性居民進行隔離檢疫。

特區護照上面註明持證人擁有「香港居留權」。為甚麼特區政府能夠容許台灣殺人嫌疑人回港?為甚麼特區政府會安排包機接載滯留武漢的港人回港?為甚麼特區政府卻麻木不仁,拒絕擁有香港永久居留權的人返回香港?

簡而言之,特區政府不仁不義!政策自貶身價,背棄特區護照持有人,侵犯他們應有的法律權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