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矜貴黑松露 茶飲

2021/01/04 04:13:5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於尖沙咀開業的Golden Diamond Truffle,是家以新鮮黑松露為主題的精品茶飲店,每杯特調的飲料,都由專人即席刨上黑松露薄片,把看似平平無奇的飲品,變成身價百倍的豪華享受。至於選材方面,店家根據黑松露當造季節而定,以目前為例,用的是由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亞空運到港的原粒新鮮黑松露。這個地方盛產優質松露而聞名天下,至今仍然依照傳統,以獵狗和人手來挖掘成熟的松露,包括深秋白松露和冬季黑松露。為凸顯黑松露的馥郁幽香,店家精挑北海道牛乳、西班牙有機蜜糖、日本香印提子、塔斯曼尼亞車厘子、南非國寶茶等,豐富味道之餘,也保留黑松露的芬芳。

          喜歡清爽不甜膩或者素食人士,首選松露素奶蓋南非國寶茶。曾被外國雜誌票選為五十大超級食品的南非國寶茶,為只在南非生長的灌木植物針葉,富有天然果香,並不含咖啡因。鋪在茶面的素奶蓋,是以燕麥奶和植物忌廉打製而成,泡沫豐厚細緻,灑上百分百黑松露製成的松露粉後,再由店員即席刨上黑松露薄片,香氣撲鼻,味道甘醇。

          另外,創作靈感緣於雞尾酒的松露瑪格麗特,先將新鮮柑橘汁混合檸檬汁,再加上松露粉、黑松露片,杯邊還有一圈松露鹽,可以一次過細味不同層次和口感的松露。至於加入時令水果的松露軟雪糕,是以奶香十足的北海道3.6牛乳製成,加上香印提子與雜莓、松露粉,再刨上黑松露薄片,非常吸睛。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層B201-34號舖

        查詢:9824 8884

        米珠蓮

        
■松露素奶蓋南非國寶茶$60p/  
 ■松露素奶蓋南非國寶茶$6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