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力推可持續發展 冠君制定2030藍圖

2021/01/04 04:14:17 網誌分類: 經濟
04 Jan
          在疫情持續影響下,持有花園道三號及朗豪坊的冠君產業信託(2778),今年再度於多個範疇屢奪殊榮,對其在可持續發展、企業管治及業績方面努力予以肯定。

          冠君制定的2030可持續發展藍圖,旨在未來十年,以可衡量及系統化方式推動環境、社會及管治的舉措。自2015年起,冠君連續五年被納入為恒生指數的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更於今年獲納入恒生ESG 50指數。

          在冠君努力下,更奪得全球房地產可持續性標準的「四星綠色嘉許」及「信息披露A評級」,首次於The Asset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企業大獎及《彭博商業周刊》中,分別獲得最高榮譽「翡翠大獎」、「最佳行政總裁」以及「ESG領先企業大獎」。

          另一方面,冠君最近於「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20」中獲頒「最佳企業債券(香港)」獎項,表彰其在財務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現。

          該獎項嘉許冠君於2020年上半年,發行總額三億美元的十年中期票據項目,這宗交易標誌冠君相隔七年多後重返美元債券市場,成為自2016年以來,首個由香港房地產信託基金發售的美元債券。

          此外,冠君於《亞洲金融》舉辦的2020年亞洲最佳公司評選中,奪得「最佳投資者關係」大獎,冠君行政總裁王家琦亦被評選為「最佳行政總裁」,均為最高榮譽級別。冠君亦囊括另外三個獎項,合共奪得五項大獎。獲此殊榮不僅印證冠君在推廣投資者關係方面的出色表現,同時肯定其在環境、社會及管治方面的卓越成就。

          儘管營商環境動盪,但冠君仍然在業務上力臻卓越,同時亦推動可持續發展及為整體社會帶來裨益,投資者值得多加留意。

        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