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豪車銷售增長可期

2021/01/04 04:14:21 網誌分類: 經濟
04 Jan
          二○二○年過去,回顧過去一年高低跌宕,中國車市在疫後內地經濟快速反彈、刺激汽車消費政策不斷加碼背景下,以強勢復甦邁向新一年。

          在消費升級帶動下,豪華車市場表現尤其突出。據乘聯會數據顯示,二○二○年首十一個月,豪華車零售達二百三十萬輛,按年增長百分之十五。事實上,豪華車增速多年來一直保持在遠高於行業的平均水平,甚至於疫情衝擊下,亦沒有遭受嚴重影響,五月以來增速一直保持在百分之三十左右。

          展望二○二一年,豪華車銷售有望繼續保持穩健增長趨勢。受新冠疫情影響,二○二○上半年銷售基數較低,加上二○二一年農曆新年節日相對較晚,都對今年上半年汽車銷售構成利好。

          從供需分析,由於入門級的豪華車增多,造車新勢力打造高階新能源汽車,引發市場擴容。另一方面,內地消費升級動力依然強勁,豪華車滲透率上升趨勢,從高線城市向低線城市蔓延,加上海外疫情令高階消費回流,均可帶動內地豪華車市場需求增長。同時在改善限購及增加號牌指標投放等一系列擴大汽車消費的利好政策支持下,進一步釋放豪華車的增長潛力。

          永達汽車主要專注豪華及超豪華品牌銷售,是寶馬及保時捷在華最大經銷商,集團通過自建和收購兼併強化優勢渠道,加上整體財務和現金流穩健,來年業務增長值得憧憬。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