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購馬近來抬頭

2021/01/04 04:14:2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上年九月至今,累積跑過三百一十六場賽事,如今大部分出賽馬匹,季內都起碼有三場以上賽績依歸。惟近一兩個月,卻發現有愈來愈多所謂「偽」一、二、三班賽事。用「偽」來形容,基於全場出賽馬,大多欠缺季內同班的實績證明。

          愈高班,愈不重要。以元旦第九、第十一場為例,第九場二班千二,全場只得「加州雷電」季內贏過二班;第十一場二班千六,更無一季內贏過二班。

          應對此類「偽」高班賽,首先切勿介意表面班次,其次應更着重季內有過「實績」的馬匹,奉行當銳「大晒」及「優先」原則,還要摒除歧視自購馬的執念。最近「飛輪閃耀」、「王炸」,甚或「健康愉快」、「勁力勇士」、「天駟」及「南區有」,都是告訴我們的實例︰此類馬在未來一兩個月,唔難打低大批已見盡的中高班舊馬。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