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乘經典是龍樹Nagarjuna編寫的。

2021/01/05 16:46:05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5 Jan

龍樹(公元150-250年)是佛滅後六百多年的人,很多大乘經典是龍樹Nagarjuna編寫的。
當他「龍樹」把這些經典公開時,在他「龍樹」的自傳有提到,當時有人問他「龍樹」以前為什麼沒有這些經,現在你說這些冠上「如是我聞」大乘的經典都是佛說的呢?
他說,佛陀把這些經典都藏在海龍王宮裡,在大海的下面,是他「龍樹」運用神通到大海下面的海龍王宮,把這些經書都搬出來。

中國兩千年來的大乘佛教,並非釋迦牟尼所傳之真正佛法,而是外道。

大乘佛教幾乎所有的經典都是假的、是後人編造的,什麼《華嚴經》、《楞嚴經》、《妙法蓮花經》、《圓覺經》、《佛說阿彌陀經》……都是假的,卻都強冒釋迦牟尼之名。

現代科學昌盛,世界宗教學者已經從考古、科技、史料等諸多方面揭示了真相,但是,大乘佛教卻抵死不承認,他們的騙局仍然在繼續着,不知還要繼續騙多久。大乘佛教最重要的典籍之一《華嚴經》,開篇自己也承認,是「龍樹菩薩」從水下「龍宮」里取出來的,很多大乘佛教經典都是來自龍宮,並非是當年釋迦牟尼親自講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