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小路人
按揭小路人
按揭小路人

8種有效的儲錢方法

2021/01/05 16:48:20 網誌分類: 教育
05 Jan

很多人都說要儲錢,但儲錢最困難是什麼?就是開始。

 

這份有關儲錢的分步指南可以幫助您制定一個簡單而切合實際的策略,因此可以為所有短期和長期儲蓄目標進行儲蓄。

 

記得,儲錢要和心理作出1個平衡,才能更有效地儲錢,不要在任何一面走向極端化,才容易獲得最大的成功。

記錄您的洗費

開始儲錢的第一步是弄清楚您花了多少錢。記錄所有支出,即每杯咖啡,家居用品和現金tips

 

收集了這些數據後,請按類別(例如水電媒、雜項、家用、樓宇按揭)等作分類,並總計每個金額。使用您的信用卡和銀行對帳單來確保您的信息準確無誤,並且不要忘記任何內容。

 

提示:網上很多免費的支出追踪器或應用程式以幫助您作為入門,讓您隨時都能夠方便地在手機應用程式或在線中更輕鬆地進行預算。

 

節省開支

一旦知道及章算一個月的總支出後,就可以開始將記錄的支出整理成可行的預算。您的預算應概述您的支出如何衡量您的收入,以便您可以計劃支出並限制超支。確保將定期但並非每個月發生的費用都計入在內,例如汽車維修。

 

尋找節省開支的方法

如果您的支出如此之高,以至於您無法節省所需的錢,那麼可能是時候減少開支了。確定您可以減少花費的不必要事物,例如娛樂和外出就餐。尋找節省您每月固定費用的方法,例如電視和手機。

 

以下是一些減少日常開支的想法:

 

有些會員計劃會按月在您的信用卡提取費用,如果有些您不常使用的訂閱和會員資格,您能夠把它們都取消訂閱,特別是自動續約的那些。

承諾每月僅外出就餐一次,並嘗試屬於“便宜飲食”類別的地方。

給自己一個“冷靜期”:如果買了產品,就必須嚴格樽守1個月不買東西的承諾。

 

設定儲蓄目標

節省金錢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設定目標。首先考慮一下您可能想要存的錢,例如您可能要結婚,計劃假期或為退休儲蓄。然後找出您需要多少錢,以及存錢可能需要多長時間。

 

以下是一些短期和長期目標的示例:

 

短期(1-3年)

緊急基金(39個月以防萬一)

假期

汽車預付定金

 

長期(4年以上)

房地產或樓宇按揭的首期/還款費用

改造項目

您孩子的學歷

退休金

 

如果您是為退休或孩子的教育而存錢,請考慮將這筆錢存入投資帳戶。儘管投資伴隨著風險並且可能會虧損,但隨著市場的增長,它們也為增長創造了機會,如果您提前計劃一個活動,這可能是合適的。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步驟6

 

提示:為有趣而又龐大的事物設定一個小的,可以實現的短期目標,以至於您不可能手頭上有現金來支付,例如購買新的智能手機或節日禮物。達到較小的目標並享受為您節省的樂趣,可以為您帶來心理上的提振,使節省的回報更加直接,並增強了習慣。

 

確定優先事項

在扣除支出和收入之後,您的目標可能會對您的儲蓄分配方式產生最大的影響。請務必記住長期目標-重要的是,退休計劃不會使短期需求退居次要位置。

 

提示:了解如何確定儲蓄目標的優先級,以便您清楚地知道從何處開始儲蓄。例如,如果您知道在不久的將來需要更換汽車,則可以立即將錢存起來。

 

選擇合適的工具

如果您要為短期目標儲蓄,請考慮使用以下FDIC保險的存款帳戶:

 

儲蓄賬戶

存款證明(CD),可將您的資金鎖定一段固定的時間,其利率通常高於儲蓄帳戶

對於長期目標,請考慮:

 

FDIC保險的個人退休帳戶(IRA),這是節稅儲蓄帳戶

證券,例如股票或共同基金。這些投資產品可通過經紀交易商的投資賬戶獲得。請記住,證券不由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保險,也不是銀行的存款或其他義務,也不由銀行提供擔保。他們承受投資風險,包括您本金的可能損失。

提示:您不必只選擇一個帳戶。仔細考慮所有選擇,並考慮最低餘額,費用和利率等問題,以便您選擇最有助於實現目標的組合。

 

自動保存

幾乎所有銀行都在您的支票帳戶和儲蓄帳戶之間提供自動轉帳。您可以選擇匯款的時間,金額和地點,甚至可以分割直接存款,以便每筆薪水的一部分直接進入您的儲蓄帳戶。

 

提示:分割直接存款並設置自動轉帳是儲錢的簡單方法,因為您無需考慮這一點,通常可以減少花錢的誘惑。借助移動和在線銀行業務,美國銀行客戶可以輕鬆地在帳戶之間設置自動轉帳。

 

觀看您的儲蓄增長

查看預算並每月檢查進度。這不僅可以幫助您堅持個人儲蓄計劃,還可以幫助您快速發現並解決問題。了解如何儲錢甚至可以激發您找到更多的儲蓄方式,更快地達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