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香港少女變得無恥了

2021/01/05 22:58:13 網誌分類: 時事
05 Jan

下午坐輕鐵去屯門市中心,在友愛站,四個說普通話的女孩走進車廂。我起初以為是年輕的國安女特務,因為說普通話太流利且說得準!定睛一看,全是穿校服的本地學生!其中有一個不時說純正粤語!也許好多人都已經習慣在讀香港中小學生說普通話,可是,這令我愕然!别嫌我討厭普通話!一個讀中學的少女竟然用普通話說「牛逼」!我今次親眼看到一個女孩子用普通話說了粗口而她全然不知!何謂「牛逼」?公牛陽具勃起!如果該少女知道「牛逼」的意思,她會在公衆場合說「牛逼」而不害羞?普通話五音不全,它其實是鐵錘幫用來摧毀傳統文化的統戰工具!普通話全無文化底蘊!看看如今的香港學生說普通話後都變成何樣子了!變得無恥了!不敢想十年八載之後的香港學生會被變成怎樣!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