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為愛生存

2021/01/06 04: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荷里活巨星在澳洲偶遇二十五歲咖啡廳女侍應,一見鍾情,火速熱戀,本來居於加州的巨星,賣掉住了七年的豪宅,在剛剛過去的跨年時份向澳洲的女友求婚,開始在澳洲置業,打算在澳洲築愛巢,在這個全球整天都被新冠病毒擾攘得心緒不安的世界,聽到這種令人熱血沸騰的浪漫消息,總會覺得美好,世間還是有癡情的男子,為愛生存。

          說到癡情,誰也比不過愛德華八世—溫莎公爵,為了迎娶兩度離婚的辛普森夫人,費煞苦心,無耐傳統的英國皇室無法接受這段婚姻,愛德華八世上演讓世界哄動的一幕,不要江山愛美人,選擇退位,也要和心愛的女人一起,據說,因為愛德華八世無法給予辛普森夫人皇位,所以他要給她比女皇更好的生活,不僅住着寬敞豪華的居所,時不時為她舉行派對,更在珠寶店訂製數件全球僅有的名貴首飾送夫人,為博紅顏一笑。

          當然,不是天下每一個男子都癡情,但癡情的男子確是最能打動女人心,因為專注和熱情,本身就是生命中美好的兩個特質,將這兩個特質注入愛情,會溶化一切,釀成佳話,好過不溫不火,不痛不癢,平淡如水,到後來連自己都覺得乏味透頂的日子。

          愛情如是,生活亦然,世間萬物皆如此,心裏有愛,就可以感染別人,世間仍有很多遺憾和不完美,但我們還是要為愛而生。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