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與時並進 醫保服務電子化

2021/01/06 04:15:3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科技日新月異,人人一部智能電話在手,已可輕鬆管理生活大小事。保柏香港為了讓客戶有更便捷的服務體驗,多年來除了一直致力提升客戶服務平台myBupa的功能,更積極開發各項電子服務,讓客戶能夠透過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輕鬆使用醫保服務及管理個人保單。

          過去一年,留在家中工作、自娛已成新常態,保柏亦推出多項全新電子服務,讓客戶輕鬆使用醫保服務及處理索償。當中包括「視像診症服務」,客戶可足不出戶向特選醫生求醫,並由速遞將藥物送到府上。此外,保柏更提升了客戶服務平台myBupa的「網上索償」服務,門診及住院索償均接納網上提交,而且索償金額不設上限,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即可完成網上索償。客戶更可於myBupa隨時查閱索償進度及門診保障使用量,索償進度及醫療開支預算一目了然。

          電子服務既環保又方便,更是大勢所趨。保柏於年初推出的「電子醫療卡」功能,可讓客戶到網絡診所登記門診服務時無須出示實體醫療卡,非常方便。而全新的「Bupa4Life」健康應用程式則可幫助客戶分析及訂立健康目標,鼓勵大眾多運動及保持身心健康。為了讓客戶有更流暢及便捷的使用體驗,保柏亦正積極開發「一鍵登錄」(Single-sign-on)功能,只需使用一個myBupa帳戶,即可輕鬆登錄保柏Bupa4Life健康應用程式及旗下卓健醫療的應用程式。無論管理保單、健康生活或醫療體驗,都可盡在掌握。未來,保柏會繼續致力開發更多電子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體驗。

        保柏香港總經理

        Andrew Merrile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