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出家人本來,就是要代表佛教

2021/01/06 08:41:03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6 Jan
尤其是末法時期,我們出家人本來,就是要代表佛教,來教化你們這些在家的信徒,我們的出家身份本來只做老師,應該是這樣子!
但是你問到那些不懂的人,比你更差的人,怎麼辦呢?所以很多你所問的人。
我碰到許多像這樣的事情,你不明白你去請教出家人,出家人就說你回去念經吧!回去念經,就是因為不明白才會來問你,有些不識字的就叫他念佛,念到最後是什麽結果,都不知道。
有些你問到他就是三問不答,沒有能力回容你,有些就自作聰明的,回答你的問題,就會誤導你。
所以這是目前佛教,一個很諷刺的問題,為什麽現在其它的宗教徒或者是你們在家人,對我們出家人很反感,絲毫不尊敬和瞧不起,都是有其原因!
什麼原因?本來我們選擇出家這個行業,就是要教化你們,但是選擇了這樣的行業,卻不做這些事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