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nam0623
nancynam0623
nancynam0623

DSE需從小學打好知識基礎

2021/01/06 09:19:57 網誌分類: 學習
06 Jan

香港中學文憑試,決定您子女中學畢業後的去向、將來的職業、影響他們未來的人生。

要應對好DSE,在小學階段打好知識基礎是十分重要的。而DSE的中文卷稱作死亡之卷。你的子女需要從小打好中文基礎,才能有把握地在中文卷獲得好成績。小一中文練習小二中文練習小三中文練習能幫到你的子女在小學階段掌握好中文知識,為未來DSE打好基礎。而要在死亡之卷的卷三獲得好成績,就必須了解中文綜合格式。相關小學、初中、高中練習練習、參考書可以在不同學習資源平台找到,例如:全港最大溫習資源訂購平台——NoteSity

不要認為子女到了中五、中六才開始需要應對 DSE,對 DSE 成績影響深遠的正是子女們的中三選科。中三選科是學生們中學生涯裏第一個人生重要交叉點,因為中三學生需要決定高中三年修讀的 DSE 選修科目。要在 DSE 取得好成績,選修科目最好是子女們感興趣、合適的科目。這樣他們才更有動力和恆心去讀好自己的選修科目。家長亦可以參考NoteSity內的文章,參考一些適用於子女的學習建議、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armencheung1717
carmencheung1717 2020/04/26

Thanks~ 讀書之餘亦要娛樂一下,More Than Musical 有一些非常特別的 Opera in Hong Kong, 是 Opera Hong Kong 以外的沉浸式音樂劇, 個人看過十分推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