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什麼是冤親債主】

2021/01/06 16:25:49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6 Jan

在今生前世累世或長久以來,我們與冤親債主,因果衆生有了各不同的牽纏和糾葛關係,無法來分得清楚,錯綜複雜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一下子也難說清楚,到底有那些債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債務,都有案底可尋的,有的是互爲彼此的關心,照顧,幫助而形成的善緣,有的是彼此爭執過債,欺壓過債,搶奪過債,詐騙過債,侵犯過債,誹謗過債,傷害過債,強姦過債,凌辱過債,放棄過債,殺他過債等種種形式,而各形成了的一切討報惡緣主,包括:欠污辱債,欠錢財債,欠囚債,欠感情債,欠打債,欠擋債,欠桃花債,欠男女情債,欠外遇債,欠媒人債,欠冤怨債,欠救命債,欠搶男女朋友債,欠口業債,欠渡化債,欠勸化債,欠搶錢債,欠人情債,欠詛咒債,欠幫助家人債,欠照顧債,欠教育債,人看管債,欠委託債,欠保管債,欠死人埋葬債,欠恩情債,欠交保債,欠養育債,欠孽債,欠戰爭殺戮債,欠許願神未酬謝因果債,欠父母債,欠夫妻債,欠子女債,欠無緣子女債,霸佔田債,霸佔房屋債,霸佔財產債,霸佔妻債,霸佔佔夫債,叫別人殺命債,自己殺命債,代替養子債,霸佔男或女情債,因果債、事業債、三世因果債、等未報之種種債。
所以人的因緣在那裡,你就會自然想去那裡,這就是氣場徵兆的帶動,這也叫因緣聚會,不管是男女情緣,或認識朋友的緣,自有上天牽引安排來見面,網路遇到也都一樣,大家要清楚來,天下絕無白吃的午餐,不管當前認識的人,不管好緣壞緣都一樣,要赴會見面,若想逃也逃不了,這就是因緣的原因,無針不引線,像女孩選老公,男孩選老婆都一樣,好壞都要自己去忍耐,這都是有造前之因,必受後面之果報,無緣的話,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不可能來認識的。
以下有幾種巧遇事,絶對不是巧合到來,一.無論你遇見誰。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三.不管事情開始。四.不管事情已經結束了,這就形成了一切冤親債主(也可說是歷代宗親的關係)彼此相互的各種因緣,纏結得愈深愈難還,不論是良善的好緣份,或不良善的惡緣份,彼此就愈容易在來世的輪迴中再次相遇,如果屬於情感所引起的因業緣份,這次債就用情感的形式來還債,或還利息的種種事情發生,或者互相生命引起的事業緣起的種種事情,這次就以同等的形式償付,欠冤親債主什麼就用什麼來償還給他,六道輪迴的根本實質,就是衆生與衆生之間冤冤相報,相互還債,無有什麼邊際,若彼此相互不好又不還者,就會造成沒完沒了,若今世還無完的,都要等下世遇見再來討報了,就是這樣沒完沒了,互相追趕來討報著。
許多人覺得我今世是好人,心地好,從來沒害人之心,爲何會有冤親債主呢?其實,無量劫來,累世跟前世我們身、口、意三業中,造作了太多太多的貪瞋癡,造下殺盜淫等等惡業,跟無量無邊的親朋好友,鄰居,同事,夫妻,男女所結了不少愛怨冤仇,別的惡業暫且勿論,單是爭奪,爭土地,戰爭殺來殺去,血流成河,亂殺無辜人,當山賊擋人去路,搶奪錢財,殺害人命種種惡行,就這樣跟他們結下深厚的不共怨仇,不共冤仇等等。
“凡屬人間一些危險大病,多由宿世累世跟前世,現生殺人業報而得來的。”一刀之怨氣纒身,冤魂纏繞,一念殺心,罪債就難逃,人被我們殺害時產生無量無邊的痛苦,這個怨恨就像無形枷鎖,把它們的痛苦牢牢的鎖住記住,讓它們無時無刻不在痛苦的折磨當中,隨時想報仇雪恨,如果找不到就無法化解得開來。
它們痛苦仇恨怨仇如此之大,難怪今世遇到殺害他們的人,就迫不及待的要來追著來討債著,討回一個累世跟前世你對他一個不公平交待,怎樣對待他還個的公道,冤親債主要全部討回來,我們大家看到人臨終時的痛苦一切現象,看起來都不忍心,爲什麼會有這些不同痛苦種種的現象現前呢?這都是那些一大堆,一大群的冤親債主一起來算你的總帳來了,大家無有看見,都不懂這些真理所在,只知道一味滿足自己的口腹跟金錢之慾望而已,都不懂自己累世劫來的很多冤親債主,大部份都是被自己害到家破人亡的地步再來找你的,大部份都是有路無厝宅住的較多,都是當野外的孤魂野鬼而已,這些種種怨恨事,當然會找害他這樣的人,一樣一樣的討回來。
所以當今世界,人們缺乏因果觀念太多了,有的還在繼續廣造惡業,廣泛地殺人,打人,搶奪,強姦種種事,這些累生累世,前生前世被殺害迫害的怨恨靈,執著地附著在人們的身上,等候伺機來報他的冤怨仇恨跟冤仇大恨,苦苦等著就是不肯離去,由於這些怨恨靈充滿仇恨,形成非常廣大的人血氣磁場,充滿了很大的破壞力量,在人體中造成無形的種種障礙,形成了各種當今世界無法解決文明病跟無名病的種種病症,如多種形的癌症,白血病,高血壓,糖尿病,血管病,酸抽痛病等,由於在世界範圍內,常廣泛的殺人業報而來,成群動物一次就被殺幾十萬隻,導致了各種頑疾大量來爆發,普遍一股惡氣沖天的存在,內體怨恨纒繞著難以斷根斷除,除非你要有辦法,跟你冤親債主來和解化解所有欠他的,找一位真能作主來化解,不然的話一切等於無解了,要多打聽要多求證各項事情,也要看真是否專門在處理這些冤親債主的事的真人,是否有什麼可來證明他真的可以辦理所有冤親債主的一切事,要怎樣來保證處理冤親債主後,就不會來找你了。
冤親債主的糾纏是陰陽皆苦的惡業果報,他們被我們傷害殺害後,找到我們就附着在我們身上某部份,破壞我們一切免疫力系統,時時刻刻影響干擾破壞我們一切情緒,讓我們身體更不好了,運勢也變差不好了,事業也不順了,夫妻也不和了,子女乖違,精神抑鬱,失眠焦慮,甚至於修行的諸多種種障礙,幾乎都是全部因爲冤親債主得不到和解化解的因素所來引起,而欲索債所引起一系列的種種不好的事情,你的冤親債主其實他們也很喜歡,來跟你來和解化解這些種種的怨恨啊!但是你就是無法去找到他認為真可來靠得助的人或神明來替他作主所要的條件,或者你都找錯無領玉旨宮寺廟來處理,處理過程冤親債主不服從,又強制把他打了遍體鱗傷或是傷痕累累,那不是仇恨當中多加一怨氣了嗎?自會到閻羅天子申訴告狀後,又請來閻羅天子旗,就是索命令,人間所稱黑令旗,又回來對你來討報一切種種恩恩怨怨了,想逃也逃不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