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二、【冤親債主的影響】

2021/01/06 16:29:46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6 Jan

一般的「冤親債主」他並不因我們不知而不存在,他一直在一旁等待機會,在您個人元神較弱的時候,運勢較差的時候,就會趁虛而入你身體來改造你,就會開始讓你這裡不順了,那裡也不順了,有一切破財現象,莫名其妙的一些病痛,一些口角,一些意外,碰到桃花外遇又被抓了,男女感情開始變不順了,或情侶夫妻分手吵架等等的事情,或者事業開始不順了,這或許就是冤親債主在向您討債所作的一個警告了。若真有冤親債主到來,先拿出二個拾元或伍拾元硬幣都可以,首先二個硬幣人頭往上,再來問我某某人身旁是否有我的累世或前世的親朋好友冤親債主嗎?若有在我身旁的話,你們有聽到,請讓我來知道,指示要有三聖杯好嗎?什麼叫聖杯呢!若擲筊下去,若是一個是人頭,一個是拾圓那面,那就是叫一聖杯了,若你是用伍拾圓硬幣,擲筊下去也是一樣,一面是人頭,一面是伍拾圓,若真有連續三次就是三聖杯了,最後再問他是否要跟你來和解化解的話,只要一聖杯就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