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四預測失靈判斷都錯誤五一切會顛倒你心性六稟性習慣大變化七阻擋健康狀況八提醒示警九親情旁敲側擊你)

2021/01/06 16:37:09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6 Jan


四、預測失靈判斷都錯誤
受報者在業討報釋放前,如果運用各種占卜人,寺宮廟觀抽籤人,通靈人,預測人,算命人,改運人,不論是受測字人或者替別人預測人事情,只要誠信,一般都很準確,但是在預警期內,由於陰動爲先強,陽動者弱,冤親債主會在陰的隱態場中進行嚴重一切來破壞干擾和阻斷著,讓你來個不準,那麼不論是求卦問籤還是替人預測,全都會完全走樣改變了,錯誤率和失誤率皆成家常便飯,即使是通靈者,也會失靈和不通靈了,而且如果受討報者在此期間及時警覺到是業力破壞產生一切干擾,及時求自拜神明,但也是要有真領玉旨令在進行要自行消業改厄,跟冤親債主來作來談條件,若一切條件有答應了就可來作,圓滿和解化解事項了,那麼就會很快恢復一切正常,一樣作法了,但這是真對冤親債主而已哦!所謂業障消除即有靈驗了,以及順暢附身通靈了,就是此意。(註:如果有疾病產生,則以和解化解爲主,才有實效!那麼唸佛爲何無效?因爲冤親債主的關係,干擾你心神不定,雖然唸佛幾十萬遍,幾千萬遍,依然為何無效果,因為有冤親債主,就不能獲得佛菩薩的感應!一般與佛菩薩感應打交道者,必定靜清明,心思高度集中,一心不亂才真行!何況在有重大事故中惡病時間,心慌意亂,能會與佛菩薩感應得來嗎?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若說有一切等於在騙人,妄語謊言的說詞,都是在騙人的,神佛都明白事情前因後果的原因,也看事辦事的。)
五、一切會顛倒你心性
冤親債主在預警期內,常常運用潛移默化的影響力,作用於受討報者鎖身軀魂魄和心智兩大先天與後天系統,使受討報者心性出現紊亂紛亂心生,跟個性發生反常性改變,見識顛倒,判斷錯位,思想偏激,亢奮與消沉交作一切事,負面思考判斷一直上升,正念正識銳減,典型者甚至舉止言行都發生特別怪異不羣,有點精神異常人了,動態行為,問他也不知道。
由於冤親債主在隱陰態運用有害負穢能量進行侵襲滲透干擾受討報者的心,性兩大系統,那麼對於那些嘴皮子,只光說不修的空談者的作用將會更加嚴重,因爲這一類人在冤親債主的眼中,全都是屬於所謂白目人,(實際上還是對總道法界規律糊塗),他們就有可能產生幻視,幻想,幻聽,幻眼,深陷神迷和神狂之境,貢高我慢心,目中無人,使人望而生畏,趨而遠避,這樣也就有利於冤親債主順利展開索討報討債。(五界真人陳文進說道:修人為何會走火入魔,這就是爲什麼有人突然發神經病的原因,自己在作什麼都不知道,天天在幻覺中過生活,或者一天到晚都在說神通神意事情來自言自語來。)
六、稟性習慣大變化
冤親債主在預警期內,常常如老子所揭示的:“將欲拾之,必故張之;將欲弱之,必故強之”。但是冤親債主們的“張之”、“強之”,都是會提醒受討報者的負面一切變性格,將受報者稟性中最頑劣的部分加以助長擴張來害他,將平時並不顯眼的不良習性加以增強和放大開來,變大膽來作一些讓你看了傷腦筋的事情,使受討報者的內環境和外環境迅速一切弱化,以利於它們下一步徹底地,輕鬆地加以收拾,讓受討報者不正常以及不健康的一切,跟家人不同的生活習慣,在此階段慢慢內逐步表現更明顯來,並且自身難以克服了。例如不良的睡眠習慣,不良飲食習慣改變,以及不良的嗜好,越想改變反而變得越加困難改變,這些現象的背後就存在着他的冤親債主們的支持與阻礙,使稟性難移,習性難改。(如邪淫賭博毒品等惡習造成的後果,像這種最難處理事,大部份冤親債主根本不要和解化解比較多,但也可求看看,是否要和解化解來,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冤可解不可結了。)
七、阻擋健康狀況
冤親債主在正式開始全面索討報以前的預警期中,常常是先奪其人的生氣,因爲氣行則跟血行而定,氣血順暢調和則健康人,丟失人的生氣則血滯,抵抗力自然銳減了。因爲受討報者的人生氣慢慢逐步被奪走了,受討報者就會出現各種精神疲憊,體力或精力不支,入不敷出,很容易疲勞,神精衰弱,失眠多有雜夢等等各種擋你一切健康的體質狀態,甚至出現各種無名病痛,有時會酸痛會麻會抽痛,以及醫院檢查也難以確定診斷的各種有什麼症狀,但無病名的奇怪病痛疾病,這種現象有時甚至會困擾受討報者的一切心身,轉變緊張多年而不退,最後才轉爲實症,展開正式討索報了,他就是要看你痛苦的樣子,這都是冤親債主阻擋我們身體健康狀況最大主因。
八、親情旁敲側擊你
冤親債主在預警期內,有時債主們常常採用旁敲側擊的方法來提示和警告受討報者。例如它們經常將負面影響力作用於受討報者最關心的親人身上,通過這些親人的怪異事件和意外事件,以及性情突變等等現象進行示警,示警期較長的事例中,還可能造成整個家庭“家運”的大滑坡,這些冤親債主都是擋親情跟長期病痛酸,若你看到這裡有同樣情形就可趕快來求他來和解化解,處理後就會感覺不會病痛了,精神方面都改善了很多了,精神就會恢復回來了,就等於什麼病痛慢慢就沒有了。
九、提醒示警
冤親債主也可能先採用薄懲示警的方式,提醒、警告和宣示:我馬上要正式索討取重大債務了!這一類薄懲示警現象,經常是使受討報者本人或者其親人,發生一些或大或小的意外而已,例如輕微的車禍,無故摔跌,劃破皮肉,血光小災,物件損毀等等意外事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