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六.結冤開始累世殺人的由來

2021/01/06 16:47:54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6 Jan

結冤開始累世殺人的由來
比如在5000年前的時代,打打殺殺,戰國時代,國與國霸佔彊土,彼此相殺血流成河,以及山賊,海盜,土匪,搶盜,國與國的一切戰爭,死了那些冤死者要找誰來討呢?俗語説冤有頭債有主,仇恨冤孽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跟殺雞,鴨,豬,魚是沒有什麼牽聯的啊!吃雞,吃鴨,吃豬,吃魚,或者海產都是上天賜給人吃的,為何他會轉世做雞,鴨,豬,魚呢?這些都是過去一些在人世間人,吃人不吐骨那些奸臣暴君王,專門在吃老百姓的一些血汗錢,這些人投胎轉世出來,要來還大家,所以為什麼老百姓鬪不過官員,大家不是會駡畜牲嗎?既然他們都當了畜牲了,所以大家就不用客氣,好好享用他們的肉甜味美,盡量吃吧!也可平衡大家的營養。
大家都知道在釋迦牟尼的時代差不多三千年左右,當時釋迦牟尼時代有叫人家吃素食嗎?當時釋迦牟尼本是乞食僧的生活,分到魚肉菜也是照吃,釋迦牟尼時代是修完全過午不食東西,也是當時佛法之一,要看竹竿影子超過中間後,全部東西就不能再吃了,一切都照真修法,所以釋迦牟尼時代是不分素跟葷的差別,大家比較一下過去與現在,為何不覺得很奇怪呢?到底吃素是那個教所教出來的呢?在那時期後才要佛教者開始吃齋,為何和尚都有拿一個缽的標記,那是釋迦牟尼當時所傳下來,是要來乞食所用,不是給和尚來討金錢用,和尚所修是四大皆空,四吠陀跟五明,這些都是佛教正法之一,真實不殺人心,真實不偷盜心,真實不邪淫心,真實不妄語心,真實不飲酒心,真實不貪財心,真實不瞋恨心,真實不痴迷心,真實不我慢傲心,真實不懷疑人心,真實不怨氣心,真實不恨人心,真實不懊惱心,真實不怒火心,真實不煩惱心,都要去除這些心。
※真實真理念來,真實真作法來,真實真觀念來,真實真思想來,真實真心態來。
※後人樹蔭乘涼時,莫忘前人種樹恩。
※赤子心之心,本無塵埃來,世眼開目明,開智慧來,不入紅塵怎樣心中懷,自然仙佛之境自悟開。
※赤子之心道本元,眾生是非無分明,自然就會迷失方向,真遇真人一方針,點醒悟人來真修真作真實現,靈污穢擦亮回歸本元見元明。
※戒五濁,色,聲,香,味,觸,,要真守七覺,要去凡心,回歸本元心。
(一)人間人自起心,障念是凡人心。
(二)真修者脫胎換骨,除卻人心。
(三)還清冤親債主債清來心開懷。
(四)用心良苦了脫生死關卡因。
(五)除盡凡間在起因緣來。
※眼觸:看盡人間色物境象來。
※耳觸:聽盡人間是非百態來。
※鼻觸:聞盡人間臭香味道來。
※身觸:覺觸人間各樣事情來。
※意觸:想盡人間好壞事情是非來。
※魔教界用魔咒在控制大家習慣心性,現實中或許一股濃濃魔咒怨氣味道,存在魔法在控制大家的,讓人們作出難以理解事情來,只是我們大家未察覺吧!都用一些
(一)妖附人身軀來寫出妖咒,文字方面來洗大家的腦。
(二)魔附人身軀開口用魔法,用舌功來控制大家來加倍洗腦來。
(三)魔附人身軀來寫一些實於魔教中的魔書或魔咒來加強魔界之氣。
(四)用念魔咒語自念,就會被自控制來,慢慢也會招來更多魔來到身邊來愈念咒陰氣就愈重,無形招來更多魔來,愈積就多魔了。
(五)附你身軀魔用幻覺來讓你感應,附你身軀魔用幻影來讓你感應,附你身軀魔用幻眼來讓你看陰魔無形東西,附你身軀魔用幻術來讓你有邪法,利用你身軀在作他的事,等時機成熟,他就霸佔你的軀體來適用了。
(六)可說這些都是六通靈的一種幻術,都是外來附身來通的,人本身會吃飯不可能有神通的,神通可說鬼魔神仙佛,可講明白話就是有靈無體才會神通,就是人死了才會有神通來,只要人活的一天,不可能有神通,有神通都是外來附身才會神通。
(七)可說好比六神通的一種,大家要知道,人有肉軀是不能有什麼通的,但人死了離了肉軀,自然就會慢慢才會通什麼六神來。
(八)所以魔附身軀,人可說是那條魔靈一個利用的面具而已,他利用你人的身軀來替他作他的事而已,一般人會通靈者,差別在一個有真玉旨令,在執行責任事情,一個是沒有玉旨令是自作自說而已,好比乩童也是附身來辦事的,附體辦天事也有好多種,個別都不同,魔靈跟孤魂野鬼就是看重這點混亂,人間人難分辨出來,到底是正神來到,或邪妖魔來到,大家無經驗分辨是陰氣場還是陽氣場,這就會是漏洞百出的地方,讓人難以理解出來,但是若有真修道者就會一定感覺到那股陰氣場與陽氣場的差別在那裡,各人法各感覺各不同了。
◎今天教大家一種方法,大家可試試看,到文具店買幾張大紅紙回來,用二張大紅紙合起來,讓它雙面都是紅色紙,你本身多高就連起多高的紅紙,然後試著將你各人包在裡面,看看是否會感覺不舒服的話,那可以說你卡陰了,卡陰等於卡魔了,不然就是你冤親債主到來了,若你是修道者也好,修佛者也好,還是你有通靈者,神通者,用這樣方法看看,若你是陰邪靈來附身通者,那一定不會通了,因為陰靈邪妖魔靈最怕就是紅色光了,因為紅是陽氣場的原因,紅天刺日頭,所以他們怕被囚在內,馬上走像飛一樣不敢在附身軀內了,如果他想逃被你捆著,所以你人就會感覺不舒服了,若是正神好比加他功力,那你就不用怕,特別說用紅紙蓋頭,不怕者只有(一)各人冤親債主不怕,但會使你身體不舒服(二)就是陽氣場正牌神明也不怕,但你身體會好像有熱氣上升而已,這種方法是防制外來不認識外靈來干擾的,可說小偷入你家的意思,你用紅紙試試,它們會馬上跑掉,但是不能殺害他靈哦!只是嚇嚇他走了就好,試試吧!但他還是會回來,那就要自己感覺了。
自然天條的律法永不變,會變只是在人心,人可裝模作樣來欺騙人間所有一切,但是無法欺騙天地的。
◎天地當中相交兩股氣場,就是正面陽氣場跟負面陰氣場,人在所作一切事,是天地在打分數,當你所作是正面陽氣場,當下"天"自然會有一股正陽氣場來進入體內來加入氣,溫氣血養生來,當你所作一切是陰負氣場,當下"地"自然會有一股陰負氣場來進入體內來擾亂你一切正思為,這都自然的現象,等於正就是陽氣場的化身,負就是陰氣場所化身,正陽氣場可説就是功德,往生也叫陰德,負氣場就是缺德損德的事了,往生後叫無德的人。
再來說,大家還不知道,作正面良心事業,自然會從公司的店名或自己的姓名某某某,都可完全附一股陽氣場在裡面的,或是宮寺廟所說所作所講所執行一切事,是否有照天規在執行者,也可從宮寺廟名字上面,一樣有一股陽氣場附在宮名內,自然也可來量出是正陽氣場能量多少出來,或則負陰氣場也一樣可量出他負能量多少出來的一切過程行為了,作好作壞是無法來騙的。
陰陽兩氣是不可能相結合的,人的心性也一樣,是否是正陽氣場或負陰氣場,也可來看出人的所作所為,真善之人所吸入,當然是自然界的正陽之氣的能量,偽善惡人所吸入,當然是自然界負陰之氣的負能量,像這些人間人從表面永遠都看不出來,都無法感覺的出來,只有真修道者,真修佛者,才真能感覺這人心是黑還是白的正陽氣場或陰氣陽之人,願大家真修來感覺陰跟陽二股氣場來,能來分辨出來後就比較不會被人騙去一起造業還不知道。
所以今天專門在測量人心道德,測量全世界各宮寺廟的正陽負陰二氣場,就知道所作一切事是用正法在作,還是騙人的把戲在作,一切都無法逃過尋龍捧內附天寶的一切徹量的總分數。
人會辯來辯去,但是天無在跟你辯,有罪就是有罪,無罪就是無罪,天只有這二種行事而已,世間人要記得有罪無罪到最後是天來審判的,不是由人間人來說,請人間人自清楚來。
人間人用道理來作為今世行為對錯只是表象而已,還有卡在累世前世因果問題,真有罪或者無罪是上天來審判,因果問題絕不是人間人可以了解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