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七.請問閣下若遇冤魂索命是否有解,方便的話請開示,不必客氣。

2021/01/06 16:51:48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6 Jan

網路人石中問:請問閣下若遇冤魂索命是否有解,方便的話請開示,不必客氣。
答覆如下:
閻羅天子作主發放索命旗就是人間人稱呼黑令旗
一. 你的冤親債主跟地府閻羅天子申請訴苦,查證後真有實情後,所發放給你冤親債主來繼續換成索命令旗上來,你冤親債主就可用這一支人間人稱呼黑令旗來索命了,要跟你冤親債主真和解化解後,自然就可收那一支黑令旗了,那是很簡單之事。
二. 若要收回黑令旗很簡單,就是與冤親債主真和解化解所欠第幾世種種恩恩怨怨的債務,全部都要清完完就好了。
三. 最怕的就是找到無領玉旨令的人,找錯人來處理就會一點效果都沒有。
四. 真處理冤親債主事宜後,要收回二樣東西,第一樣是無形申請的債務單,第二樣冤親債主手中那一支索命旗,就是索命令,就是人間人所稱呼黑令旗,這二樣東西能收起來,一切無事了。
五. 欠債還債,欠命還命天公地道,所有一切都是看冤親債主是否要與你和解化解才是重點,找對人找錯人來處理也很重要,若你們朋友有這種跡象情形,早來無極天宮處理與晚來無極天宮處理會如何,你們自己去想吧!
網路人石中問:請問 閣下如何得知上天旨意?謝謝
答覆如下:
真玉旨令是無形的,上天印鑑用真姓真名是不可亂蓋亂玩,是要負責任的,如何認清真假呢?可從辦事的文件來看出跟他所辦事的對話,旨令是無形是看不到的。
一.處理冤親債主和解化解事宜,冤親債主會要求指定要到全省各地那間宮寺廟,他就是要你帶他送去那裡來供奉,在那裡可修可住可安居的地方,天宮玉旨令一出推薦,各地宮寺廟神明都要接受旨令最高權威玉旨令,辦理完推薦供奉事宜後,各地神明都可來要求條件交換,帶回無極天宮領取陽能量功德來,給那間宮寺廟主神來。
二.冤親債主指定要去投胎,天宮玉旨令一出,各地真官土地公主神都有他們符合的文件來辦理,都要依上天旨令辦理報到投胎事宜,辦理完投胎事宜報到後,各地真官土地公主神都可要求條件,帶回天宮領取撥放的陽能量功德來,領取完後,再請土地公主神回去。
三.真有玉旨令,要有真印鑑,能量的顏色可來證明,作官不離印,作生意不離秤,印鑑如果敢亂刻印亂蓋者,算是越軌,人間人稱呼偽照文書,上天稱呼違反天律觸犯天條,各宮寺廟神明誰敢亂刻亂蓋來,可以試試看,辦天事不是像人間人,辦家家酒的遊戲,飯可亂吃,印鑑不可亂蓋來,那都是要負責任的,所以佛教作法會,辦超渡都是騙人,沒有真名真姓也,只用佛法僧印那是會笑死人,真佛也有名字吧!用這種矇大家三寶印,佛就是佛,法就是經論,僧就是那騙人的和尚就是僧,這就是佛三寶,那大家清楚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